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钟基宋慧乔-南柱赫李圣经接连成真 接下来你看好哪对CP?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6:5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宋仲基和宋慧乔即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的消息一出,不少CP粉已经沸腾了。2016年两人因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他们在剧中饰演的柳时镇大尉和姜暮烟医生之间甜蜜的爱情互动让不少粉丝沉醉,纷纷非常希望两人能在一起,现在终于成真了!

宋仲基和宋慧乔
 

  其实说起来,宋仲基和宋慧乔并不是今年成真的第一对荧幕情侣,在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中饰演郑俊亨和金福珠的的演员南柱赫和李圣经早已承认在一起了。两人都是大长腿模特出身,对时尚充满了兴趣,两人的甜蜜爱情从戏内延续到戏外也收获了一众粉丝的祝福,两人也成为所属社YG的第一对社内CP。

南柱赫和李圣经


  而在《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李圣经之后,《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也要结婚了,看来粉剧中的CP真的能成真。那么接下来大家准备押哪对CP呢?

  《三流之路》朴叙俊&金智媛

金智媛和朴叙俊


  该剧5月22日首播,目前已播到第14集,剧中朴叙俊饰演高东万,金智媛饰演崔爱拉,是讲述过着配角人生的他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故事。剧中两人从一开始小心翼翼的触碰到最后大声告白说着情话,“我今天比昨天更喜欢你500倍,你就在我眼前我竟然忍了20年,我是超级大傻瓜吗?”CP感十足。

  《大力女都奉顺》朴宝英&朴炯植

朴炯植和朴宝英


  朴宝英真的是和合作的每个男演员都很有CP感,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与富二代安敏赫之间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剧中两人从一开始的互怼,到后来慢慢看清自己的心,然后就剩下甜蜜了。不过大结局真的亮瞎眼,从男主向女主求婚、到结婚、到生娃养娃的夫妻日常,这些故事只发生在最后的10分钟内,明明可以演很多集的。

  《朝五晚九》山下智久&石原里美

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


  这是一部讲述帅气和尚爱上英语老师的故事。这个和尚帅气,有着高学历、高收入,然后他还对女主角润子百般爱护事事上心,是个完美的好男人。现实中呢?日本八卦杂志曾爆料两人在一起,疑似处于半同居中,有知情人士称两人在《朝五晚九》之后就在一起了,已经热恋一年多。(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