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河那将会在9月或者10月入伍 专门特技兵的申请已合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7: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姜河那将会在9月或者10月之间入伍,已经确定的电视剧行程会如约完成,专门特技兵的申请已合格。

姜河那
 

  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河那即将入伍,姜河那的所属社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具体的入伍通知,但是预计将会在9月到10月之间入伍服兵役,但是不会影响电视剧《坏家伙2》的拍摄,预计顺利完成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之后在进行入伍。”

  此前,姜河那方面已经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坏家伙》第二部,目前正在准备电视剧的相关拍摄工作。此前姜河那已经进行了兵役体检,并且于近日向首都防卫司令部宪兵队提交了专门特技兵的申请,并且通过了要求,最终合格。姜河那入伍的消息也让粉丝们感到不舍,不过更加希望姜河那早去早回,健康平安。同时姜河那现役入伍也让网友们对其好感倍增。

  在韩国服兵役是每一个男艺人都要经历的事情,今年就有很多大势艺人全部入伍了,包括圭贤、李敏镐、周元、金俊秀、TOP等,而且目前已经确定要入伍的还包括任时完、池昌旭、玉泽演等等,闲杂姜河那也确定入伍,88年和89年的偶像艺人又将会有一大半要上交给国家,粉丝们也表示支持。

  1990年出生的姜河那其实距离入伍还有一段时间,不过考虑到综合因素,姜河那决定今年入伍,这确实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此前,俞承豪在2013年的时候选择低调入伍,2014年12月退伍,获得了无数的好感,而且目前也是大势演员,人气口碑双丰收。不得不说早一些时间入伍也是很明智的选择。

  另外,姜河那除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坏家伙2》还有两部电影待上映,一部是与朴叙俊合作的《青年警察》该电影预计在8月上映们还有一部是和郑宇合作的《再审》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