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脑洞专列”上线 广告人版《脑大洞开》刷屏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08: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网首档急智问答脱口秀优酷《脑大洞开》如今已经播出过半,没有吸引眼球的互撕炒作,却交出了一份播放量破两亿的满意答卷。这档由大张伟领衔,王自健、张绍刚、沈梦辰、肖骁等众多口条界的“脑洞笑咖”合力出阵的创新综艺,最近在地铁上掀起了“神问题”VS“神回复”拯救“犯困星人”的刷屏活动,让一众网友不禁默默感叹“这是一趟能让人坐过站的地铁。”

“脑洞男人帮”引全民换脑风潮
“脑洞专列”开启全民换脑风
 

  古怪问题占领地铁 拯救犯困星人

  《脑大洞开》自热播以来,在略懂、悟空问答、百度知道等问答平台上率先掀起了一股全民答题热潮。而针对节目主力受众多是80、90后网生人群,这部分受众大多正经历着学业、情感、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挑战,为此《脑大洞开》将答题热从问答平台转移到能够全面触及网友生活的传播渠道--地铁上来。“脑洞专列”的出现,为在生活工作中倍感压力的受众提供了最简单、直接的换脑方法。

“脑洞专列”上线 引全民开脑热潮
“脑洞专列”引全民疯狂刷屏
“神问题”VS“神回复”席卷脑洞地铁
 

  凡是看过《脑大洞开》的网友,都能拜服在大张伟不按套路出牌的神奇脑洞之下。比如一题“十二生肖实行淘汰制,第一个被淘汰的应该是?”,大老师则这样回答:“第一个淘汰鸡,因为(鸡)机(气)器人”,“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吃的话,我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大张伟出乎意料地回答“广州人表示:没有任何变化”。而“脑洞专列”将这些神段子从节目中搬到了地铁上,让稀奇古怪的问题和令人捧腹的答案彻底唤醒网友们昏昏欲睡的大脑。此外,“脑洞专列”还集结了“脑洞笑咖”的其他成员:王自健、肖骁、杨迪以及他们的“神回复”,每节车厢都有不同的主题,也引发网友争相“求偶遇”。

《脑大洞开》地铁上线 全民换脑
《脑大洞开》神问题引广告人答题
《脑大洞开》引广告人点赞刷屏
 

  “脑洞专列”遭广告人刷屏点赞

  “脑洞专列”上线后也引发了各行各业自发开脑。一题“如果做广告的想改行,该怎么办?回车”瞬间激发了广告人的创意阀门。广告人在社交网络上自发玩起了广告界的“神问题”VS“神回复”,“广告人上班时最怕什么?客户突然的关心”、“如果在上一家公司,得罪了太多人,还想继续在广告圈混,怎么办?换一个英文名就可以重新来过”、“设计师常备药是神马?答:速效/安神救心丸”.....而这场广告圈版的《脑大洞开》还在从广告蔓延到各个行业,从“全民三问”到“脑洞专列”,彻底形成一场全民脑洞“Freestyle”狂欢。

广告圈版《脑大洞开》刷屏
广告人自发开脑洞 刷屏《脑大洞开》
 

  相较于同类型“脑综”拘泥于传统意义上的脑力比拼,优酷《脑大洞开》则通过“脑洞专列”深化了“开脑”的真正意义,打破当下固有思维模式以及面对生活、学习、工作等多重压力下的固化思维,多角度思考问题,鼓励参与者跳出简单化、片面化的思考方式,换个角度看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