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泰民8月将举办韩国SOLO演唱会 具体时间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3:5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泰民将会于8月在首尔举办单独演唱会,这是泰民首次在韩国国内举办单独演唱会。

泰民
 

  据悉,男团SHINee成员将会于8月26日-27日在韩国国内举办为期两天的SOLO演唱会,这是泰民第一次在韩国举办个人演唱会,让粉丝们十分期待。不过,泰民的所属社SM回应表示泰民确实将会在韩国国内举行个人演唱会,目前也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不过目前演唱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此前,泰民已经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了个人SOLO演唱会,并且受到了日本粉丝的强烈欢迎,与上万人一同度过了愉快的时间,可见泰民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而这一次泰民也确定了将会在韩国首次举办个人单独SOLO演唱会,又将会引发巨大风潮。

  泰民是SHINee组合的主唱之一,有着十分优秀的唱功,即使是高音也能很好的把握,这让泰民在组合里又有着超高的人气,为一些影视剧演唱了OST,2014年8月18日泰民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ACE》,粉丝们反响热烈,泰民也凭借这张专辑获得了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唱片部本赏、人气赏,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人气赏等奖项,2016年2月23日,泰民又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Press It》,收录了10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引人注目,SOLO出道取得巨大成功。

  2017年泰民也没有停歇,继续不停的前进,参加综艺节目,发行日文专辑,参与组合活动,举办个人演唱会等等,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同的进步与成长,而这一次的韩国演唱会,泰民也正在认真的准备之中,自己参与了很多工作,让人感到很期待。另外,泰民所在的组合SHINee将于8日参加SM LIVE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