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佼助力《减出2》总决赛 三强争霸遭踢馆悬念百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6:12:14   来源:红网   

  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本周四21:10将迎来冠军之夜,经过100天的减重磨砺,11位选手重聚减重舞台,向三强席位发起最后冲刺,知名主持人黄子佼空降总决赛现场,为选手助力。究竟谁能守住擂台,谁又会奇迹逆袭颠覆排位?令人期待!

  选手现身判若两人 黄子佼惊呼“这是同一个人吗”

  从四月份入营至今,11位原先平均体重超过200斤的“重量级”选手,已经走过了三个月的减重之路,如今再次重聚已是露肉的炎夏。曾经遗憾离开主训练营的彭彦秋、孙恺珺、王馨悦、甘喆伟、苏文嫣、易天、霍彤彤惊喜现身。身穿西装的彭彦秋和之前那个挺着“游泳圈”肚子的腼腆大男孩相比判若两人,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此前因为不能穿上喜爱的裙子而自卑的孙恺珺一袭红裙惊艳全场。

  众人惊呼之际,对比完回顾片和现场上的选手后,知名主持人黄子佼也十分讶异:“你们确定这是同一个人吗?”。彭彦秋心生感慨,“一个人是可以改变的,不管你以前有多懒、多馋、多胖,都是可以改变的”。黄子佼随之自我调侃:“那你说我有可能长高,改变吗?”,逗趣十足。

  东北石头哥逆袭成长腿男神 北影200斤女胖子惊艳蜕变仙气足

  “我想要在100天减掉170斤”,东北石头哥石贵滨曾在首期节目中大放豪言,100天之后,当他再次出现在减重舞台上,早已不见320斤的臃肿身影,取而代之的是笔挺的身材和自信的台风,继上一季最帅狱警詹昌荣之后,成为又一个长腿男神,现场圈粉力Max,连前来“观战”的妻子都忍不住化身迷妹:“我以前认为昌荣哥是我男神,现在是我老公最帅了!”

  走红网络的北影200斤女胖子李佳媛也在总决赛上揭开蜕变后的神秘面纱。身穿一字领白裙的她仙气十足又不失时尚范儿,刚一出场就引发场上阵阵欢呼,颇有几分“瘦成一道闪电走红毯”的既视感。胖版关晓彤惊艳蜕变后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想必也会离自己的“电影梦”更近一步。

  踢馆选手PK全国三强 争夺总冠军席位

  上一期顺利进军三强的石贵滨、何鑫、李佳媛,一直以来减重成绩都十分显著,此番争夺全国总冠军席位,三位选手都不可小觑。“开心果”何鑫自信直言自己出乎意料瘦成了S码,李佳媛100天之后再与家人相见,父母直呼“认不出”,而石贵滨则有望成为下一个“詹昌荣”。

  不过,三人此次总决赛上还将面临踢馆危机。此前被淘汰的8位选手统一集结霸气回归,止步三强的赵晓敏即使离开训练营,回到家中依然坚持训练,和父亲一起爬山、骑车;唯一一个没有进入过主训练营的王馨悦,一直“卧薪尝胆”日日苦练,再次现身让众人刮目相看。踢馆选手PK全国三强,谁能一举拔得头筹,成为本季减重全国总冠军?本周四晚江苏卫视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中一起见证!也可登录爱奇艺视频独家网络合作平台,观看完整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