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自爆宠妻大手笔 《开心相对论》李维嘉压轴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8: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情歌王关喆与两性情感专家绛妖精一同参加了由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的《开心相对论》的直播,大聊男人女人对婚姻问题的看法。棒棒堂和波波堂在现场更是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火药味十足。虽然语言轻松,但是涉及婚姻问题,嘉宾们都格外真挚。好男人关喆更是在现场分享与爱妻的幸福婚姻生活,狂撒狗粮,摄影棚里甜蜜指数直线上升。

陈汉典刘萌萌现场互动
 

  关喆宠妻旅游花40万 陈汉典体验妈妈分娩痛

  婚姻是男女双方的纽带,本期中波波堂和棒棒堂就婚前婚后不同态度阐述了观点。身为过来人的关喆在现场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与爱妻在澳门因买手机相遇,一见钟情的故事,羡煞全场单身狗,嘉宾观众直呼好甜,被喂狗粮也心甘情愿!婚后好男人代表关喆更是爆料自己的婚礼虽然简单,但是更注重与老婆两人的婚姻体验,带着老婆度蜜月旅行,花了40万也不心疼,惹得女人们羡慕不已。

陈汉典体验分娩痛
 

  波波堂现场还控诉,女人婚前公主婚后保姆,养育孩子的不易。节目组特意带来分娩测试仪,让男嘉宾们体验下妈妈痛,陈汉典被选中接受测试,这让平时就怕疼的陈汉典,在还没有达到最高痛级就已经冷汗不断,叫苦连天。宪哥一句“冷水拔鸡毛”的总结,让现场画风突变,网友纷纷感叹女人分娩不易的同时也是忍俊不禁。

绛妖精大谈婚姻观
 

  开心相对论今日收官 李维嘉将互怼进行到底

  熊猫直播《开心相对论》现在收官在即,从人之本性色欲问题到婚前婚后双面人问题,节目对两性情感问题逐步进行着深入讨论,引发网友强烈共鸣。压轴的嘉宾更邀请到著名主持人李维嘉及其多年好友时尚节目制作人王小牙一起,好友党形式上节目。多年好友又都是名嘴中的名嘴,这《开心相“怼”论》可是给了两人一个互相好好“唠唠”的机会,不知道一期节目下来,两人的友谊的小船是继续扬帆远航,还是说翻就翻。

李维嘉王小牙压轴收官
 

  今晚16:00,就在熊猫直播《开心相对论》,看李维嘉王小牙,挚友之间如何一言不合就互怼!
 

直播当日逢陈汉典生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