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快乐大本营》首秀 搭档赵丽颖穿越现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9: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巨制《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中,楚乔(赵丽颖饰)、元嵩(牛骏峰饰)携手“穿越”现代,空降马兰坡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也即将于本周六晚登陆荧屏。作为牛骏峰的综艺首秀,热舞游戏,粉丝福利样样不落,更有“愚公式”成语重现江湖,让快乐家族捧腹大笑。

牛骏峰《快乐大本营》首秀
牛骏峰《快乐大本营》献艺
 

  在《楚乔传》剧情中,十三皇子元嵩可谓是抓紧一切机会向楚乔告白,虽然惨遭多次回避和拒绝,但是他并不放弃,依然默默地痴心守护,让人十分心疼。此次携手赵丽颖录制快本,牛骏峰还在微博中秀出录制时二人后台合影,贴脸俏皮合照宛若一对默契十足的亲姐弟,网友笑称:“元嵩这回总算是圆梦了。”本周节目中,牛骏峰大发福利,与粉丝喂食、自拍根本停不下来,舞蹈秀、精彩游戏也是应有尽有,被称为《快乐大本营》游戏环节的“速度型”选手。还一度还原《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他所饰演的经典角色“愚公”,让去年火爆的“妙用成语梗”重出江湖,令人忍俊不禁。

牛骏峰搭档赵丽颖
牛骏峰精彩表演
 

  近期牛骏峰在《楚乔传》中饰演的元嵩一角受到观众喜爱,同时由其主演的青春励志都市剧《红门兄弟》也在本周上线,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系列剧《莽荒纪》也即将播出,而他本人则投入新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拍摄中,与黄子韬吴倩联手搭档主演,可谓是长期霸屏。而在综艺节目中的牛骏峰究竟说了什么引发快乐家族集体笑趴?现场与赵丽颖又有怎样的互动,最终能否抱得美人归?敬请期待明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