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霍去病》饰演汉武帝 《琅琊榜》迷妹:这次真的登基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9: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总出品人、总导演张健,导演林峰、雷振标执导,张若昀、毛晓彤、黄维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霍去病》正在热拍当中。其中黄维德饰演汉武帝刘彻,与新锐演员同台飙戏,一身皇袍,十分威武。

黄维德《霍去病》
 

  黄维德成张若昀“伯乐” 君臣情深共御敌

  电视剧《霍去病》是根据《史记》、《汉书》改编,讲述了汉朝“不败神将”霍去病英武战绩以及他赫赫战名之下却有着迷之人生的故事。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本是一位奴婢的私生子,幸而黄维德饰演的汉武帝成为霍去病的伯乐,发现了他的才能,在他十七岁时任命其为骠姚校尉,人生从此改变,成为一代戎马英雄。

  在电视剧《霍去病》中,黄维德饰演的汉武帝刘彻是一位有着强国梦的汉朝皇帝,天生聪颖过人,慧悟洞彻,进退自如。在位期间攘夷扩土,北击匈奴,颇有建树。同时,与霍去病的君臣情谊也十分深厚,多次重用霍去病,也因霍去病的英年早逝而感到遗憾而悲伤。

黄维德演汉武帝
 

  黄维德刚脱迷彩就换龙袍 迷妹感慨“终于登基”

  在进《霍去病》剧组之前,黄维德才刚刚结束《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的高强度拍摄,其“拼命”程度让人钦佩。在爆出的剧照中,黄维德一身龙袍,帅气逼人、气宇轩昂,颇有汉武帝的“天子风范”,让人无比期待黄维德在剧中的表现。

  黄维德在《琅琊榜》中因饰演誉王一角而收获了不少迷妹,看到誉王败北,她们甚至为黄维德感到不甘心。于是在黄维德拍摄《开封府传奇》期间,迷妹们特意策划了“假登基”事件,让正扮演包拯的黄维德“黑脸登基”,场面滑稽而可爱。而这一次出演汉武帝一角,黄维德的迷妹们不得不感慨“誉王这次是真的登基了”,让人发笑的同时,也惊叹黄维德的精湛演技,让观众们走不出来。

  据悉,黄维德拍摄的《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也即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