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心李雨轩《山鬼后裔》再聚首 欢脱演绎极品萌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海铃、李雨轩、宁心、彭博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思美人之山鬼后裔》正在爱奇艺热播,短短几周播放量就超过7000万。除了莫愁女围绕“五行珠”穿越古今展开的夺宝逐爱之旅外,宁心李雨轩饰演的甜甜和章仪这对欢喜冤家欢脱上演,“月仪”CP转世轮回来到现代,颠覆《思美人》中“原型”演绎极品萌神。

李雨轩
宁心
 

  宁心李雨轩《山鬼后裔》超欢脱 画风突变欢喜冤家

  自从莫愁开启“时光机”穿越古代之后,改变历史的梦幻一次次化为泡影,扎心的剧情也让观众高呼“太虐心”。与无法改变历史的沉重话题相比,“月仪”CP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正片中宁心饰演的月吟才智双绝,对李雨轩饰演的张仪一往情深,心怀天下的张仪虽然心中有月吟,但最终还是将她派往齐国参选成为女戎,成为秦国最得力的活棋子。“月仪”cp虐恋的坎坷情路让人难以忘怀,番外篇中的这对欢喜冤家则画风突变,李雨轩饰演一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通过一次相亲竟然对莫愁女一见钟情,先是讨好其好友甜甜套取信息,之后又是“大闹开题现场”,又在校园当众求婚,对莫愁的追求煞费苦心,可谓一本现实版“追爱教科书”。宁心饰演的甜甜身为莫愁的闺蜜,对章仪心有爱慕,但还是委曲求全帮助章仪追爱。甜甜和章仪之间从争吵不断再到相互理解和包容,笑料百出不乏温情暖暖,又可爱又欢脱,剧情也随之变得轻松搞笑。

  “月仪”CP颠覆演绎化身极品萌神

  宁心、李雨轩在番外篇中彻底颠覆“原型”。正片中,月吟改名田姬后,作为秦国间谍深入楚宫,心思缜密并拥有机智过人的头脑,既有面对心爱之人的柔弱,又有面对强劲对手的权术与计谋。在番外篇中宁心则饰演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二次元少女,真正的傻白甜。网友观后惊呼:“甜甜上辈子的智商用到极致,这辈子超负荷智商爆炸。”而李雨轩也由足智多谋、阴险狡诈的军师转变为不务正业的花花公子,追女孩子的手段甚是花样百出,让整部剧逗趣欢乐。李雨轩时不时还发发嗲撒撒娇,瞬间刷新网友三观。但李雨轩看似游手好闲、游戏人生的外表下有颗执着重情重义的心。无论是李雨轩的花言巧语,还是宁心的乖巧撒娇,无一不萌到极点,萌翻一片粉丝,简直一对“极品萌神”。网友对“月仪”CP也是相当期待,纷纷在微博留言希望“月仪”CP在现代能在一起。

  爱不是自私的霸占,而是给予对方幸福的方向。“月仪”CP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请继续锁定《思美人之山鬼后裔》,爱奇艺每周五、六20点免费更新1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