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悟空传》曝“像悟空一样”态度视频 彭于晏领衔发声引燃悟空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0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悟空传》再放大招,曝“像悟空一样”系列态度视频,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编剧今何在,主演彭于晏,围棋世界冠军柯洁、作家蒋方舟、一路向北CEO狄仁六,新片场CEO尹兴良有态度的人物画面配上原著金句尽显悟空热血情绪。电影《悟空传》由今何在同名小说《悟空传》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智亨任视效导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电影将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影片预售已于7月3日正式开启。

“像悟空一样”电影《悟空传》导演:郭子健
“像悟空一样”电影《悟空传》悟空扮演者:彭于晏
 

  “互联网第一IP”人气集结 郭子健今何在悟空精神不灭

  《悟空传》被称为“互联网第一IP”,影响75后、85后和95后三代读者。孙悟空不受束缚的勇敢,打破禁锢的决心,向往自由的坚持努力前进的斗志,让人感慨和钦佩。《悟空传》片方集结电影导演郭子健,原著作者、编剧今何在,主演彭于晏,围棋世界冠军柯洁、作家蒋方舟、一路向北CEO狄仁六,新片场CEO尹兴良等诸多共具悟空精神的人拍摄了”像悟空一样”的系列态度视频,视频极简有张力,将悟空的热血情诠释的酣畅淋漓。

“像悟空一样”电影《悟空传》原著作者:今何在
“像悟空一样”世界围棋冠军:柯洁
 

  《悟空传》导演郭子健转行从底层做起,一步步走上了导演的位置,崇尚自由坚持理想的态度正如悟空一样。原著作者、编剧今何在手拿小说配上原著经典金句“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画面富有感染力,文字从屏幕震撼而出与今何在相呼应,引发诸多网友热议,直呼这曾是他们青葱岁月时的偶像。今何在作为《悟空传》的原著作者,正是”悟空“这个典型人物的本真还原,不安于常规生活的平凡,早在20年前就尝试在网络上进行文学创作,也成为大陆地区第一位出版实体图书网络作家。

“像悟空一样”新片场CEO:尹兴良
“像悟空一样”一路向北CEO:狄仁六
 

  “像悟空一样“再燃英雄梦 意见领袖都有”悟空情“

  而棋手柯洁更是“悟空精神”的典型代表人物,面对质疑,面对挑战,无所畏惧,身为围棋世界冠军的他敢于突破自身束缚,勇敢挑战机器人AlphaGo,这种决心和勇气让网友钦佩。作家蒋方舟9岁就已创作出散文集, 2008年被清华大学“破格”录取,不care结局的随性是她最坚毅的人生态度,一路向北CEO狄仁六曾对未来充满迷惑,情场失意一度丧失了生活的热情,心态经过长久的调整之后,极力刺激自己成长,越挫越勇的她最后摇变一路向北CEO,成为朋友和家人心中的“女强人”;新片场CEO尹兴良曾在创业的过程中不被理解,四处碰壁,但最终努力突破自我,抓住一切机遇创造机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成为所属行业领军人。几位各领域代表人物携手共同拍摄出的《悟空传》”像悟空一样”态度视频,共同诠释出百折不挠、热血追逐的“悟空精神”。

“像悟空一样”作家:蒋方舟
 

  而作为电影《悟空传》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彭于晏,“像悟空一样”视频中彭于晏将孙悟空的“悟空精神”诠释出了新的味道, 彭于晏视频中所说的 “负尽千重罪,炼就不死心”,是诸多悟空迷中认定的最佳金句,这两句金句完美诠释出孙悟空不愿受束缚不甘背叛信仰的放声呐喊。在《悟空传》中彭于晏饰演的孙悟空“不满天规,不信天命,不负爱情,不受束缚,“。诸多网友盛赞,在视频中通过彭于晏看到了《悟空传》要传递的悟空态度,再次燃起他们的”悟空情“。

  “像悟空一样“系列视频还将继续发布,更多更具悟空态度的普通人正在集结当中。

  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华夏电影、万达影视、飞卓集团联合出品,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