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绪岚 陈雅菁 刘洋洋冒雨助阵“京张心连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3: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下午,以“京张心连心,共谱新华章”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在河北张家口宣化区黄羊山文化园举行。著名歌唱家郑绪岚、耿莲凤,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情歌王子熊天平、音乐唱作人陈雅菁、歌手石头、白雪、庞龙、刘洋洋等众多明星演员到现场助阵。

歌唱家郑绪岚携手歌手刘洋洋献唱
音乐唱作人陈雅菁演唱《飞翔》
 

  《京张手拉手》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歌舞、经典歌曲组、情景快板、配乐诗朗诵、舞蹈、艺术品展示表演等艺术形式精彩纷呈。素有“中国第一抒情女高音”美誉的郑绪岚献唱经典歌曲《牧羊曲》,音乐响起时似乎种瞬间回到三十年前的奇妙感觉。郑绪岚携手歌手刘洋洋同台放声合唱《大海啊故乡》,台下观众跟着轻声附和,将整台晚会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音乐唱作人陈雅菁一首原创歌曲《飞翔》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独特的编曲加上与经典老歌《爱拼才会赢》的完美串烧给这首歌增色不少,正能量的歌词加上陈雅菁沉稳的唱功将这首歌完美的呈现给观众。

  耿莲凤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庞龙的《乌苏里船歌》、石头的《雨花石》、熊天平的《雪候鸟》15个精品节目、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在场所有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味、高规格、精彩纷呈的文艺饕餮大餐。全面展示京张两地人民对美丽生态的呼唤,对幸福生活的传扬,唱响美好生活共同的愿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