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冯德伦协议离婚?舒淇经纪人否认:他们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6: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9月结婚的舒淇和冯德伦两人近日出现了婚姻危机,两人正处于分居的状态,并且准备协议离婚。不过,舒淇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舒淇和冯德伦两人现在很好。

舒淇冯德伦
 

  近日,有消息表示舒淇与冯德伦两人目前正处于分居的状态,婚姻似乎陷入了危机,还表示两人已经决定协议离婚了。消息表示舒淇与冯德伦两人结婚之后发现生活方式完全不同,因此会时常发生矛盾,这也让两人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嫌隙,于是为了彼此决定离婚,和平分手,称两人已经拟定了离婚协议,将会在近日公开离婚的消息。

  有媒体联系了舒淇的经纪人,不过舒淇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有些人好黑心啊,成天造谣这些,他们两人目前很好,多谢大家的关心。” 同时舒淇经纪人还表示舒淇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有时候会有感而发,但是这些并不是代表着两人的婚姻,称舒淇和冯德伦之间绝对没有问题。

  自舒淇与冯德伦结婚以来,两人婚变的传闻就一直存在,加上近日舒淇总是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布一些感性的文字,字里行间透着对生活的淡然态度,让很多人猜测舒淇与冯德伦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不过舒淇自己也回应表示就是写点东西。

  舒淇与冯德伦在去年9月突然公布了结婚的消息,并且公开了婚纱照,两人结婚十分低调,没有举办任何婚礼,也没有邀请好友,只是拍摄了让人舒服的婚纱照,婚后生活也很甜蜜,经常会一起旅游,生活很幸福。而舒淇本人结婚之后也减少了工作量,安心静养身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