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少3》挥泪迎来大结局 认识真实娜扎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08:2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晚22:00,历时近3个月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在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花少团27天跨越三大洲的旅行也圆满完成。在本季《花少3》节目中,娜扎表现亮眼,活出真我,也让网友认识到了不一样的娜扎。

《花少3》娜扎剧照1
 

  认识真实的娜扎 成长之旅惊喜不断

  在这十二期节目中,娜扎向网友们展示了她荧幕之外更真实的自己,让网友们看到娜扎不同的一面。从旅行前的行李箱大曝光,“背馕少女”娜扎就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到之后巴西狂欢节上表示要“为国争光”并大秀新疆舞,亚马逊丛林突破身体极限成功挑战爬树项目,在南非照顾“狒狒”宝宝,再到澳洲克服内心恐惧体验蹦极,“大姐大”娜扎实力圈粉。性格上的转变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娜扎从刚开始的安静害羞,到旅行过程中完全释放,更是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在的娜扎可以一言不合彪神曲,也可以随口说出段子逗乐队友们。从“软萌”到“酷Gril”再到“大姐大”娜扎的成长不仅令大家刮目相看,娜扎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突破,做到自己的一趟旅行,这趟旅行认识到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

《花少3》娜扎剧照2
 

  暖心娜扎再次上线 赠送队友惊喜小礼物

  此次《花少3》节目中,娜扎的暖心行为不仅温暖了队友们,也温暖了观众。无论是在宋祖儿想家时第一时间安慰,或是在队友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出现,亦或是对每一任导游发自内心的赞美。都能体现出娜扎内心的善良和柔软。在最后的一次聚餐中,暖心娜扎再次上线,给每位队友赠送了旅行之前就准备好的小礼物。娜扎称“这趟旅行,结交到了朋友,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开心”。网友则纷纷表示“想和娜扎做朋友”。

《花少3》娜扎剧照3
 

  挥泪告别冒险之旅,娜扎下站旅行更精彩

  虽然娜扎和队友们的花少之旅已经结束,但娜扎从未停止向前。据悉,接下来娜扎最新电影作品《缝纫机乐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电视剧作品《归还世界给你》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期待娜扎的新作品,也期待娜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