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李健对罗志祥队员关怀备至 小猪遭遇信任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3: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快男》进入激烈的团战阶段后,除了选手们之间的比拼,三位召唤师之间的竞争也成为了一大重头戏。经历过首场团战的失利,李健调整状态开始全身心投入比赛,上演了一场漂亮的大逆袭。不仅如此,李健对接下来的比赛野心十足,更是打出感情牌“暗抢”人气选手魏巡。网友纷纷表态,“健哥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而因为排兵布阵接连失误落得惨败的罗志祥,正在遭遇着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从李健那里得知自己队员的身体情况,罗志祥眼神瞬间黯淡
李健对罗志祥队员关怀备至 小猪遭遇信任危机
 

  在团战第二场落幕后,一个细节引发了观众热议。魏巡带病上阵,到了极为关键的待定淘汰时刻,罗志祥坚持继续派他出战。李健赶忙劝阻:“你不知道魏巡感冒了吗?歌手最怕的就是感冒发烧,这么关键的时候如果他状态不好硬让他上也太不公平了,能不能换一个人?”听此,罗志祥一脸懵:“我完全不知情啊!”在听到魏巡自嘲自己年龄大了、为了梦想最后一搏时,李健也是紧跟着暖心开导:“我是27岁出道的,像你这么大其实是个刚刚好的年龄,成名不要太早,你这种踏实的年轻人是非常可贵的。”有细心的观众指出,“在李健要求罗志祥换人的时候,魏巡真的是一脸感动啊;但听到小猪毫不知情时,魏巡也明显有点失落。”更有观众理性分析道,“音乐诗人已经战魂觉醒了,健哥其实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像魏巡这种有颜值、有人气,又能唱、又能跳的,李健从未放弃过争取拉到自己麾下,他这么关心魏巡,明明是在打感情牌。”

排兵布阵失误,罗志祥组员王梓宁遗憾淘汰
三轮团战罗志祥战队两轮垫底,组内PK魏巡出战
 

  与此同时,在首场团战时风光无限的罗志祥正在遭遇着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团战第二场,王梓宁、魏巡、王广允选曲失败,唱功并不出色的杨梓鑫单兵作战……罗志祥战队成绩接连垫底,直接造成了王梓宁的淘汰。这一战后,罗志祥战队士气很是低落,罗志祥的带队能力更是遭到了质疑。网友纷纷吐槽:“排练的时候状况百出、效果不好,作为召唤师为什么不让选手们换歌?”、“有时候,罗志祥有点过于自信、过于自我,随便就让唱功不出色的杨梓鑫单兵作战。不是你猜不透挑食少女的心,而是根本没有好好去研究她们的喜好。”
 

魏巡一首《我怀念的》惊艳全场
魏巡扎心投入,唱哭了台下女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