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户亮新剧《我家丈夫不会工作》受欢迎 首播收视11.2%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4: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锦户亮主演,松冈茉优、佐藤龙太、坛蜜等主演的新剧《我家丈夫不会工作》已经在上周六播出了,该剧首播收视飘红,以11.2%的收视率高居首位,锦户亮和松冈茉优两人的配合让人感到十分精彩。

我的丈夫工作无能 海报
 

  锦户亮饰演的男主角小林司是一个很喜欢大自然的人,只要和大自然有关的东西就能够让他无法自拔,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能十分顺利的完成,但是这样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却对毕业之后的社会生活感到很不适应,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让他觉得诸事不顺,很不开心也很辛苦,这让他很苦恼,虽然在妻子沙也加(松冈茉优饰演)的眼中他是一个备受信赖又帅气的高学历的老公,但是奇迹上在公司里他是最没用的员工,工作经常失误,而且不断的给比人带来麻烦,而他也因为这样的情况而面临着辞职,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新婚不久的妻子怀孕了,那么他到底该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呢,这让他感到很忧虑。发现妻子怀孕之后,小林司决定要变得强大起来,要努力工作,照顾好拥有着天使般笑容的妻子,虽然发愤图强了,但是事情依旧不顺利。

  《我家丈夫不会工作》是NTV电视台推出的最新电视剧,由锦户亮和松冈茉优主演,这是锦户亮和松冈茉优的第一次合作,虽然两人之间有着11岁的年龄差,但是配合起来却十分默契,饰演夫妻也很般配,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夫妻共同面对困难的故事,是一部展现夫妻相互扶持的电视剧,很贴近生活,很温馨很治愈,首播收视率良好也表明了观众们对这样的剧很买账。

  虽然锦户亮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在工作上显得力不从心,但是演技却无可挑剔,与松冈茉优的合作也很完美,夫妻两人的日常也很甜蜜,下集预告更加引人入胜,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