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现身《闪光少女》发布会 青春无敌闪亮帝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8: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徐璐现身《闪光少女》北京发布会,身着蝴蝶结装饰的灰蓝色礼服裙,搭配俏皮可爱的短发,青春洋溢,仙气十足。

徐璐1
徐璐2
 

  《闪光少女》是由徐璐主演的励志青春电影,2.5次元、校园、民乐队等等元素融入其中,高质量的影片与徐璐的精彩出演不仅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是在成都、上海、武汉、广州、天津的路演中获得了近乎零差评的优质口碑,此次《闪光少女》亮相北京,依旧获赞无数。

徐璐3
徐璐4
 

  在昨日的发布会中徐璐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陈惊这个角色的“相处之道”,更是讲述了幕后的拍摄故事。在台上徐璐与众主创们一起在白T恤上写下了闪光宣言,闪光少女秀出了自己的青春态度。

徐璐5
 

  令人惊喜的是日本国民女歌手中岛美嘉亮相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结束后,徐璐与中岛美嘉一起进行了直播与观众互动,中岛老师更是对徐璐演唱的主题曲还有今天仙气满满的造型夸赞有加,两位闪光少女同时亮相,令大家赞叹不已。

徐璐6
 

  徐璐说出演《闪光少女》就像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校园梦,而对于观众们来说这部电影更像是时光机可以让人瞬间回到美好的校园时代,就让我们一同期待《闪光少女》7月20日闪亮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