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公布婚讯后首晒照 肌肤白皙心情大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9:0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准新娘宋慧乔公开与宋仲基的结婚消息之后首度在ins更新照片,肌肤白皙心情大好。

宋慧乔首晒照

  7月10日,公开与宋仲基的结婚消息之后宋慧乔首度公开自己的自拍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与好友一起逛街,宋慧乔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牛仔热裤,戴着十分漂亮的帽子,显得很可爱美丽,肌肤白皙,身材纤细,犹如少女一般,让人羡慕的美貌,而宋慧乔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脸上带着微笑。

  这是宋慧乔公开与宋仲基的结婚消息之后时隔5天首次公开自己的自拍,人逢喜事精神爽,宋慧乔就如同一个20岁的少女一般年轻漂亮,有颜既是正义。此前,在7月5日的时候,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公开了将会在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这让人感到很惊讶,同时也祝福两人。不过在众多的祝福声中也有人怀疑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都姓宋,质疑两人“同姓不能结婚”不过,官方表示法律规定,只有同本血缘8等亲内,或是配偶6等亲内的人不得结婚,而相关的电视节目也表示宋仲基与宋慧乔虽然是同姓,但是宋慧乔属“砺山宋氏”,而宋仲基则是“恩津宋氏”,两人虽是同姓但应属“不同本源”,因此两人是可以结婚的。

  而面对有些人猜测宋慧乔目前已经怀孕了的传闻,宋慧乔方面也给予了回应,称自己目前并没有怀孕,而且还接演了最新电影《还乡》下半年将会进入拍摄,现在宋慧乔方面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做准备,再次祝福“乔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