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北美首周1.17亿美元登顶 创漫威电影宇宙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0: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有一部热门大片在北美上映了,而且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由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联手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上周五正式登陆北美影院,首周末三天狂收1.17亿美元强势登顶,超越了《神奇女侠》的1.03亿美元,成为今年北美开画票房第三高的影片,仅次于《美女与野兽》的1.74亿美元和《银河护卫队2》的1.46亿美元。至此今年暑期漫改电影包揽暑假档开画前三名且开画全部破亿美元。

  同时,《蜘蛛侠:英雄归来》也创造了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超级英雄起源电影中最高的首周末票房(不包含《复仇者联盟》),同样在索尼影业的“蜘蛛侠系列电影”中,其首周末票房仅次于山姆·雷米执导的老版《蜘蛛侠3》的1.51亿美元,是开画成绩第二好的影片。

《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
 

  该片在北美收获1.17亿美元之后,海外首周也收获了1.4亿美元,其中韩国高达2580万,成为海外最大票仓。墨西哥1200万,英国1180万,巴西910万,俄罗斯780万,澳洲760万。另外,中国内地和日本、德国、法国仍未开画。全球首周末劲收2.57亿美元的《蜘蛛侠:英雄归来》,表现大大超出了预期!

  虽然票房开画成绩可喜可贺,但是该片的成本也不少。据外媒报道,《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制作成本高达1.75亿美元,其宣发成本更是超过了1.4亿美元。不但是蜘蛛侠系列影片的新高,更是远远超过了漫威影业《银河护卫队2》的8000万美元宣发成本。

《蜘蛛侠:英雄归来》剧照
 

  的确,《蜘蛛侠:英雄归来》从进入宣传期就一直未能停下脚步,光是前期海报就发了五六款,更不用说各种电视广告了。小蜘蛛“荷兰弟”更是参加各种首映活动和接受采访,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十分活跃。所以说固然《蜘蛛侠:英雄归来》的高票房是令人激动和期待的,但有高昂的制作成本和宣发费用在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增长的同时也必定是亚历山大的,期待影片的后续票房进展吧。

  《蜘蛛侠:英雄归来》预计将于2017年8月份登陆中国内地。(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