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惊喜亮相《我想和你唱》 和歌迷合跳企鹅舞太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3: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陪伴大家度过了十一期的时光之后,将在本周六晚迎来收官之夜,逆天阵容也是给观众带来最后的重磅惊喜。唱着《野蛮生长》出场的“时代偶像”李宇春,更是把全场带向了high点。十二年前以超高票数成为全国首位民选偶像,十二年后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已蜕变成更多人的精神领袖,李宇春的成长和变化让老友汪涵感叹,也让老乡韩红赞叹。不过,最让人惊叹的应该还是李宇春十二年来居高不下的人气,现场更有歌迷父女齐上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

李宇春《我想和你唱》和歌迷大跳企鹅舞 被歌迷爸爸视为大女儿1
 

  歌迷父女齐齐亮相《我想和你唱》 李宇春成了别人家的大女儿

  李宇春十二年前凭借超高人气成为《超级女声》总冠军,也因此成为了全国首位民选偶像,十二年以后借此《我想和你唱》的机会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褪去当年的稚嫩与青涩,韩红称呼李宇春现在已是更多人的精神领袖。来到现场的一位歌迷就说在自己中考的时候特别紧张,爸爸就特别用心的用她和春春的照片做了一个PPT来帮她平复情绪。而且不光这位小歌迷来到了现场,爸爸也一起来了。歌迷爸爸还说,“在女儿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有春春的陪伴,春春就像我们家的成员,所以我今天来其实是想见我大女儿的”。如此温暖的场面,汪涵也直呼“好感动”。

李宇春《我想和你唱》和歌迷大跳企鹅舞 被歌迷爸爸视为大女儿2


  李宇春和歌迷合跳企鹅舞  画面太有爱引汪涵频发感慨

  歌迷爸爸来到现场以后不光见到了李宇春,还有个小心愿希望能和大女儿二女儿一起合跳李宇春当年在演唱会上演绎过的企鹅舞。不过时隔时间太久,当事人表示,“试试看吧,我有点不记得了”。除了台上的歌迷父女,来到现场的其他“玉米”也一起加入到了企鹅舞的队伍中,歌迷合唱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经常见,歌迷和偶像共舞的画面还真是难得。有爱的画面引得汪涵频发感慨,“歌迷的存在真的能够让歌手想起自己在演绎过程中的每一个片段,每一位歌迷都应该被珍惜”。

  李宇春与她的歌迷朋友们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还创造了哪些有爱的共同记忆,更多的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收官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