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现场最后晋级名额被毛不易斩获 薛之谦领全场观众秒变“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3: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8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吹响了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盛世独秀赛道的升级战号角。在被网友誉为“死亡小组”的独秀赛道,集结了怀揣着音乐梦的原创才子们,这对手中仅有三个晋级名额的星推官薛之谦来说,每一个都是无比艰难和纠结的决定。而用一首原创《感觉自己是巨星》将直播现场变成自己“个人演唱会”的毛不易,也成功从待定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现场最后一个“超吉666”名额,成功挺进了争夺九大偶像厂牌的终极战。

 

  “巨星”毛不易坐拥“百万粉”,直播现场成“个人演唱会”

  在本期独秀赛道升级战中,被网友评价为最活泼的表演当属由毛不易带来的原创《感觉自己是巨星》。作为升级战倒数第二位出场的毛不易,一上场的姿态、说话的语气就将场上弥漫的紧张气氛一扫而光,甚至大胆提出要求:希望现场所有人都可以称呼自己为“巨星”,在演唱时也需要假装是他的粉丝。

  看似滑稽无厘头的要求,却让现场包括薛之谦、张大大、苏运莹在内的众人欣然接受,不但在毛不易表演过程中扮作粉丝,配合他的演出,现场观众也贴心的全程卖力大喊“巨星”,热烈的氛围让现场直播变成了毛不易的“个人演唱会”,这让“业余巨星”毛不易着实暗爽了一把。而就在演出完毕,现场还预备了一份礼物给毛不易,大秘张大大当场兑现新手战的承诺,送了一把精心挑选的吉他给毛不易,让他惊喜不已。对其精彩的原创作品,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呐喊不断的态度就足以说明一切,连“帮主”苏运莹也忍不住认真提议:“有机会可以合作一下”。

  人是怪咖也是巨星,歌是白日梦也是人生哲理

  自新手战用一首《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一炮而红后,“业余巨星”毛不易就圈粉无数,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第一次不看颜值喜欢上一个人”,同时毛不易的原创作品也成功登上热搜,久居音乐类热搜榜首,收获了不少听众。而升级战带来的《感觉自己是巨星》也不负众望,成了新一轮的“热搜歌”,终于让毛不易体会到了当“巨星”的感受。

  有人说毛不易的歌词看似俗气无比,充满屌丝气息,却蕴含了丰富的内涵。还有人说毛不易的歌唱得似乎都是白日梦,但同时唱得也是饱受生活磨砺后的人生哲学。而薛之谦则评价毛不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异类、音乐圈里的怪咖,他直言表示:“没见过你这样的”、“不知道要怎么对待他”,同时他称赞毛不易“算是厉害的”,能用一种搞笑诙谐的方式、用最简单的和弦,告诉所有听众一个哲理。也正是因为毛不易不怕过火,燃出自我的这个特质,让薛之谦在所有待定选手中,将最后一个宝贵的晋级名额给到了毛不易,让他代表独秀赛道去冲击九大偶像厂牌。想知道“业余巨星”毛不易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精彩的原创作品,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每周六晚8点《明日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