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新剧《学校2017》即将开播 能否超越前作续写神话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6: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KBS2TV最新月火剧《学校2017》于今日举办了制作发布会,主演金世正、张东尹、金正贤、韩善花、金路云等纷纷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这部《学校》系列的最新作品,能否超越前作续写神话也备受关注。

学校2017
 

  《学校2017》这一次启用了新人担任主演,女主角金世正是歌手出身,唱歌实力是韩国公认的优秀,不过演戏是头一次,究竟表现如何还有待观察,而双男主金世正和张东尹此前虽然出演过影视剧,但是水花不大,没有给观众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三人能否撑起收视率就要看在剧中的表现以及剧本了。

  《学校》系列电视剧是KBS电视台从1999年就开始播放的电视剧,至今已经播出很多部了,观众们比较熟知的除了之前的第一部之外,还有就是由李钟硕、金宇彬等主演的《学校2013》以及金所炫、南柱赫以及陆星材等主演的《学校2015》。《学校2013》中原本现实生活中就是好友的李钟硕和金宇彬扛起了收视大旗,两人在剧中的友情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剧情层层深入让人陷入其中,而他们的校园生活也让人感触颇深,产生共鸣,因此大火;而《学校2015》在剧中加入了悬疑的因素,女主角金所炫首次挑战出演两个性格迥异的双胞胎,而金所炫不愧是童星出身,演技优秀,两个角色转化自如,让观众们觉得没有丝毫的违和感,而且为金所炫的演技点赞,凭借着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以及编剧的写作能力,该剧的收视率和口碑也实现了双丰收,至今仍是很多观众们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

  《学校2017》依旧以高中生们的校园生活为主题,讲述的是拥有很多秘密和想法的18岁高中生们的灿烂成长故事。女主角罗恩好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但是却有着画画天赋的开朗女生,而男主角之一的宋大辉是性格平易近人的学霸,成绩突出,是学生会会长,另一个男主角玄泰云人设是富二代,在美国闯祸之后回到了父亲资助的学校学习,是学校里的小霸王。目前,《学校2017》确定将会作为《三流之路》的后续作品播出,究竟会获得怎样的成绩,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