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明战纪》首曝主演阵容 李治廷颠覆演绎浪子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08: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当代科幻电视剧《光明战纪》首次发布了主演阵容。男主角韩大方由人气小生李治廷担任出演。该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许多人表示非常期待平日的魅力型男将会如何演绎这位“超级英雄”。

李治廷出演光明战记
 

  《光明战纪》将于2017年7月17日开机,这部戏也是李治廷首次出演的现代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身份神秘的韩大方无意间卷入人类与暗陆族之间斗争,侦破重重疑点,逐渐接近事实真相,最终肩负起拯救人类命运责任的故事,看点十足。而李治廷此次的这个角色更是有非常错综的身世和复杂的命运,需要内心细腻、丰富的诠释,演绎起来相当具有挑战性。

李治廷出演光明战记2
 

  纵观李治廷此前的影视作品,所饰演的人物特点也是风格迥异:《一夜惊喜》中温柔贴心的暖男张童宇;《寒战》中正义好胜的张国标;《武媚娘传奇》中有勇有谋、专情的唐高祖李治;《功夫瑜伽》中机灵逗比的功夫小子李琼斯……几乎每一个角色都收获了粉丝和观众的好评。此次《光明战纪》中,他将再度突破自己,演绎性格冲动执拗又特立独行的非典型浪子,惹人期待。

  李治廷此次搭档某综艺节目中的老朋友金晨,两人将共同带来一段“冤家变爱人”的爱情故事。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李治廷在经过几年几部作品的磨练后,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据悉《光明战纪》将于2018年8月登陆国内一线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