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系列剧《河神》即将开播 百变神婆王紫璇演绎民国怪谈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0:3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系列剧《河神》,7月19号即将在爱奇艺开播。该剧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承制,根据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超级网剧《河神》以精良的电影水准制作,波谲云诡的氛围节奏,上演诡奇灵异的民国奇案故事,令观众万分期待。

01 王紫璇《河神》剧照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顾影(王紫璇 饰)、郭得友(李现饰)一行人卷入各种离奇案件之中的故事。

  破津门奇案王紫璇饰演小神婆大显灵通

  在剧中,王紫璇扮演的小神婆顾影一角鬼马搞怪、武力高强。她是剧里的武力担当,高难度动作均亲自上阵,尽显飒爽英姿。在感情上她耿直坦率,对青梅竹马的小河神郭得友痴恋情深,全程表露出“暴力迷妹”强势倒追的属性,两人的拌嘴场景堪称爆笑,令人忍俊不禁。

  另外,王紫璇在《河神》中的造型是一大亮点,独特新颖的服装和发型展现民国“另类时尚”。

02 王紫璇《河神》剧照
 

  从“女神”到“女神经”角色颠覆反差大

  在《河神》中,王紫璇可谓是“脱胎换骨”,大大颠覆了在以往作品中饰演的角色形象。此前在电影《少年班》中,她是迷倒众生的校园女神,舞姿柔美,优雅迷人,一展深厚的芭蕾舞功底。她在《河神》中将带来精彩的武打场面,一拳一脚都是英气,定让观众直呼过瘾。

  诡奇悬疑案件将如何现出端倪,郭得友与顾影的恋情将如何开展, 7月19日《河神》开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