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彩元-李源根-金旻载有望合作出演电影《名堂》 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3:4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文彩元-李源根-金旻载有望合作共同出演电影《名堂》目前三人都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据文彩元、李源根和金旻载三人的所属社回应,三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在进行积极的讨论,并没有确定出演,三人有望合作共同出演该电影引发了巨大的讨论。据悉,电影《名堂》是“Jupiter Film易学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前两部《观相》以及《合婚》上映之后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

文彩元

  文彩元在韩国是公认的演技派的女演员之一,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公主的男人》、《善良的男人》、《好医生》、《今天的恋爱》、《那天的氛围》等等,每一部都是口碑上乘的佳作,文彩元也因为表现优秀而多次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如果这次文彩元确定出演电影《名堂》则这将是文彩元继电影《那天的氛围》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回归大荧幕。

李源根

  演员李源根通过出演《拥抱太阳的月亮》而进入观众们的视线,拥有着温暖笑眼李源根获得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通过青春校园剧《无理的前进》被中国观众们所熟知,并且人气高涨,演技也是新生代小生中十分值得称赞的,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驾驭,前途无量,如果李源根确定出演,这将是李源根和文彩元的首次合作,都是演技派的两人会产生哪些火花也是备受关注的。

金旻载

  同时收到出演邀请的还有演员金旻载,金旻载目前是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的学生,也算是专科出身了,之前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并且特别出演了电影《内在美》虽然戏份不多,不过给人留下的印象却很深刻,如果金旻载方面也决定出演了,这将是金旻载首次在电影中担任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