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羽臣写真花絮曝光 励志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6:5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华语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欧阳羽臣拍摄的写真花絮曝光,他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奔赴三亚、香港、泰国和韩国拍摄,为求达到预期拍摄效果,他更是苦练爆瘦40斤秒变型男,拍摄现场不惧长时间的骄阳暴晒,仍然坚持拍摄,其敬业精神被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称赞不已。

欧阳羽臣
欧阳羽臣写真花絮曝光
 

  拍摄花絮中,欧阳羽臣首露吸睛迷人的马甲线、人鱼线,以及像金刚狼一样的超级霸气鲨鱼线,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别样的荷尔蒙魅力,从阳光少年到成熟型男的华丽转身,他表示:“很希望能给粉丝们展现另一面的自己,健身的这段日子里很辛苦,但更享受和感恩,特别是杨家将健美战队导师杨小军对自己孜孜不倦的严格指导,还有所有拍摄团队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欧阳羽臣写真花絮曝光 励志化身行走的荷尔蒙
 

  据悉,欧阳羽臣四组系列写真近期会陆续推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即将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