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见到你》“关门放警犬” 景甜挑战自我变身“铲屎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本周五,能量团的成员们来到漳州警犬基地,与这里的训导员一起体验警犬的日常训练,聆听警犬队背后的感人经历和艰辛故事。在本期节目的一开始,大甜甜就遭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景甜我想见到你1
景甜我想见到你2
 

  本期节目中,能量团的小伙伴们大清早就进入了漳州警犬基地。刚进到基地,节目组就给了大伙儿们一个“下马威”,放出好几条大警犬与工作人员进行“实战演习”,警犬们在能量团身边与人“扑咬撕扯”,一向胆大的大甜甜也被吓得不轻。处于训练中的警犬会因戒备而狂叫,这让景甜一开始完全不敢接近它们。但由于分组对抗赛需要与自己队的警犬小伙伴并肩作战,景甜开始努力放下自己最初的恐惧,学会与狗狗们亲密相处。之后更是和本期空降嘉宾李治廷一起变身铲屎官,为狗狗打扫住处,在彼此熟悉中慢慢发现它们虽“身怀绝技”但仍然可爱乖巧,从而彻底卸下了防备,和它们成为最亲密的伙伴。

景甜我想见到你3
景甜我想见到你4
 

  警犬的生活是怎样的?训导员训犬日常的背后,他们的内心到底有怎样的心愿难以实现?而克服内心恐惧的景甜能否与小伙伴们一起完成他们的任务?一切悬念,都将在7月14日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中为你解答。
 

景甜我想见到你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