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悲伤逆流成河》发布概念性海报 郑爽-马天宇携手演绎青春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1: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今日发布了概念版海报,同时也公布了该剧的男女主主人公,由马天宇和郑爽共同出演。

悲伤逆流成河概念海报
 

  概念版海报整体以蓝色的河流为背景,海报中写有“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一直都在。”寓意着该剧的主题思想,同时官微还正式官宣了男女主角,男主角齐铭由当红小生马天宇饰演,而女主角易瑶则是此前网络流传的郑爽,这也是郑爽继《夏至未至》之后第二次出演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了。

马天宇
 

  《悲伤逆流成河》也是郭敬明的代表作之一,同时是郭敬明的第四部长篇小说,依旧是青春疼痛系列的作品,相比于之前的作品风格变化很大,小说文笔细腻,格调语言深沉冷静,被作者视为是自己的的转型之作。该作品主要描写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一对年轻人在校园内外纠葛的爱情故事,17岁的少女易瑶和邻居齐铭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是两人之间有着悬殊的地位和差别,两人虽然一起长大,但是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活,就连生活的世界也是有着天壤之别,这也让易瑶感到很自卑,即使内心有着对齐铭的爱意也不敢表明,这也造成了两人之间越来越疏远……

郑爽
 

  据悉,剧版《悲伤逆流成河》和原著相比较会有很大的改编,因为原著中涉及了一些关于早恋、怀孕、堕胎、自杀等负面的情节,因此在剧情上会进行重新编写,剧情走向会变得积极向上,角色设定也会有所更改,情感基调也不会过于悲伤,主角们会经历青春的伤痛而成长,据悉,这一次小说作者郭敬明也会参与指导进行剧本的改编,目前该剧预计有50集。

  这一次合作也是郑爽和马天宇的第二次合作了,此前两人在《古剑奇谭》中有过合作,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不过最终两人为了大义没有在一起,这一次也算是弥补上一部戏的遗憾了,现实生活中,郑爽和马天宇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