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欣回应穿消防服露肩:态度不严谨而产生了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4:2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乔欣可谓是在风口浪尖上,除了在节目中把消防服当露肩装来穿被指责不尊重消防员之外,乔欣面对质疑自己整容的说法还怒怼观众“可能瞎吧”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这是那个乖乖女“关雎尔” 更有网友表示对乔欣完全没以后好感了。13日晚间,乔欣通过微博发文,回应了露肩装事件,表示自己确实有疏忽,因为态度不严谨而造成了误会。

乔欣
乔欣微博图片
 

  因为出演热播剧《欢乐颂》中的关雎尔而让乔欣成功进入了观众们的视野,关雎尔清纯可人,善解人意,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人们对乔欣的印象也非常好,觉得乔欣长相很可爱,应该就是关雎尔那样的乖女生。但是近日乔欣的表现却让观众们表示惊讶。在乔欣参加的综艺节目《约吧大明星》中,嘉宾们需要体验消防官兵的生活,乔欣在节目中把消防服当成露肩装来穿,引发了巨大争议,有人认为乔欣这样做是对消防员的不尊重,这样很没有礼帽,也有人认为天气太热了,也能理解,但是这样做确实不妥,以后需要注意;而在之后的一档节目中,有观众认为乔欣和之前不一样了,之一乔欣整容,乔欣更是语出惊人,怒怼表示:“我觉得他们可能瞎吧”这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因为《欢乐颂》而积攒的好感也全部没有了。

  13日晚间乔欣通关过微博发文,回应了关于“穿消防服露肩”的新闻,乔欣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综艺,还不明白什么叫综艺和综艺感,很多时候自己的选择不能表达自己的初衷,很抱歉在对待制服上有疏忽,没有用一个严谨的态度而产生了误会,虽然大家是因为角色知道自己,但是生活中自己也是一个90后的小姑娘,刚入职场有不足也会出错,但是自己也不是该承受“断章取义”的乔欣,不管好的坏的,大家都有权利看到一个角色之外的自己。虽然这条路走的不容易,但是自己正在努力的成长,在自己还没有成长为那个周到的“乔欣”之前,请允许她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希望自己成长的那一天,你们依旧还在,传达了对粉丝的感谢之情。

  同时乔欣还感谢了一起工作的同事,表示自己收获了很多,有惊喜有惶恐,收到了喜爱,也夹杂着谩骂,但是这些都是自己的收获,感恩这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