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晓霞公布恋情 又一对体坛伉俪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7: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通过微博公开了恋情。李晓霞在微博写道:“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并且晒出了与男友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置身于美丽的森林之中,对着镜头微笑十分甜美,照片疑似是两人的婚纱照,网友们猜测难道两人好事将近了!

李晓霞和男友
李晓霞公布恋情
 

  据悉,李晓霞的男友也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名叫翟一铭是辽宁人,曾效力于锦州银行俱乐部,只是人气没有李晓霞那么高。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相爱了,不过似乎分手过一段时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李晓霞在直播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分手了,为了比赛分手了,大家表示不敢相信,李晓霞说你看我头发都剪了,那个时候两人原本是打算结婚的。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李晓霞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男友的合影,不过照片中是两人在阳光下的倒影,李晓霞也写道“命中注定……”两人疑似已经复合。今天,李晓霞直接晒出了两人的情侣写真,并且感恩男友的出现,称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让网友们表示惊喜,同时粉丝们也纷纷祝福李晓霞,希望李晓霞能够幸福。邓亚萍也称很高兴又看到成了一对体坛伉俪,为李晓霞和男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还打趣的表示以后在家可以一言不合就乒乓!

  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李晓霞宣布正式退役,但是如果国家有需要,自己也会继续效力国家队,即使不再参加比赛,李晓霞也一直关注着乒乓球,为国乒对加油助威,可见李晓霞对于乒乓球的热衷程度。去年里约奥运会期间,跳水运动员秦凯向女友何姿求婚,在巴西里约的运动场上,世界人面见证了这个幸福的时刻,全世界人民一同祝福这一对体坛伉俪,而李晓霞和男友也成为了继秦凯和何姿之后的又一对体坛情侣,幸福溢于言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