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把最好的都给女儿 周杰伦称不让儿子碰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11: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晚间,《中国新歌声》正式播出,四位导师那英、周杰伦、刘欢、陈奕迅再次回到观众们的视线中,《新歌声》播出之后也引发了观看热潮,节目播出之后再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在节目中增加了四位导师相互提问的环节,周杰伦表示要把最好的都给女儿,称不让儿子碰音乐。

  节目中,四位导师相互问问题,那英提问周杰伦如果将来他的孩子也来《中国新歌声》杰伦会让他选择哪一位导师,周杰伦表示会让女儿选择那英,因为那英老师的情歌功力很强。而这个时候陈奕迅又接着提问表示:“你不是有两个孩子吗?”周杰伦回答道,男孩吗?男孩不让他碰音乐,要把最好的都留给女儿。周杰伦的回到也让现场其他几位导师忍不住大笑,果然是女儿奴!

  节目播出之后,这段视频也被网友们拿来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好心疼刚刚出生的弟弟啊,周爸爸不能这样偏心啊”、“哈哈哈,女儿果然是前世情人,儿子要哭了”、“把最好的都给前世情人哈哈哈,我们杰伦这个女儿傻瓜” 、“弟弟可能会唱一首:爸你别回来了”还有网友表示杰伦是在节目中开玩笑啦,爸爸当然儿子女儿都爱啦。

  周杰伦和昆凌于2015年1月17日在英国结婚,2015年7月12日两人的大女儿出生,是一个长相十分可爱的小女孩,而且从小就遗传了爸爸的优秀音乐基因,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会跟着音乐起舞了,果然“虎父无犬女”,难怪杰伦会这么疼爱女儿;2017年2月周杰伦正式宣布妻子昆凌怀二胎,6月8日,昆凌平安产下二胎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