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谈《悟空传》倪妮表演有感:那一份纯粹、率真、灵动难得很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8: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乔杉、俞飞鸿等人主演的电影《悟空传》目前正在热映之中,观众们对该影片的期待和热亲度都很高,目前该影片的票房已经过亿,对于影片中演员的表现观众们也表示满意。而目前正在与倪妮合作电视剧《凰权·奕天下》的陈坤更是针对影片中倪妮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赞倪妮将阿紫的角色演活了。

倪妮饰演阿紫

凤知薇

陈坤微博截图

  陈坤表示倪妮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倪妮演绎的阿紫是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陈坤称被倪妮的表现惊艳到了,倪妮把阿紫性格的层次感刻画的入木三分,把“我不服”演绎的荡气回肠,无论是虐心的感情戏还是热血的战斗戏,倪妮的表演都很帅。陈坤还表示倪妮身上有一股劲儿,糅合娇媚与果敢的英气,是极为少见的,也许与晚霞为伴的超然,已存于心底。那一份纯粹、率真、灵动,难得很真。同时陈坤也不忘替两人主演的新剧《凰权·弈天下》进行宣传,表示剧里的里的凤知微,更好!值得期待!

  陈坤的认可和称赞让倪妮很感动,倪妮也在评论里留言表示:“坤哥,谢谢宁弈大人的鼓励,字字戳心, 知微继续努力,定不负偏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倪妮,称赞倪妮的演技确实很不错,电影也很燃情,期待接下来的《凰权·奕天下》。

  陈坤微博全文:

  一颗烫手的赤子之心——《悟空传》倪妮表演有感

  《悟空传》里,倪妮出场的第一句台词:“我看晚霞时,不做任何事”。

  一语定调。从此她的演艺生涯又多了一个过目难忘的角色,阿紫。

  不是所有的仙女看晚霞时都像阿紫那样心无旁骛,不是所有天庭的宠儿都像阿紫那样藐视阶层,以致于这位叛逆小仙女再怎么作天作地,独自一个人看晚霞的身影,都给她的性格注入了孤独与悲情的底色。

  身为天尊的女儿从未尝过母爱的温暖,身陷天庭的秩序看不见出路与希望,于是阿紫化身“痞子仙女”,以顽劣任性对抗天庭的权威,直到遇见孙悟空,携手经历一番爱恨煎熬生死反抗,在痛苦与历练中,阿紫呈现给我们的是一颗烫手的赤子之心。

  不得不说,看《悟空传》,被倪妮的表演惊艳到。倪妮把阿紫性格的层次感刻画地入木三分,把“我不服”三个字演绎地荡气回肠。无论是虐心的情感戏,还是热血的战斗戏,倪妮的表演,帅!

  倪妮身上有一股劲儿,糅合娇媚与果敢的英气,极为少见。也许与晚霞为伴的超然,已存于心底。那一份纯粹、率真、灵动,难得很真。

  Ps:这次【凰权·弈天下】里的凤知微,更好!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