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8岁于红芝晋级总决赛 网友怒赞:厉害了奶奶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8: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出彩中国人》半决赛首轮比试结果出炉,四组选手顺利晋级。来自大连的于红芝奶奶,在歌唱类节目组脱颖而出,顺利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可谓是众望所归。于红芝用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唱出了鼓舞干劲的力量感,现场吐露身世,她透露选择这首歌是表达心声,要唱出对祖国的感恩之情。节目播出后,网友盛赞于红芝离梦想又近了一步,“厉害了奶奶!”

于红芝场上最美
 

  返璞归真 从工人到主唱再到美发师

  78岁的于红芝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最美奶奶,虽然是古稀之年,她依旧身段苗条,风采卓然,举手投足透露出气质不凡。半决赛舞台,于红芝在梦幻的舞美设计衬托下,美得更加出尘脱俗,仿佛在雪山之巅的一位“女神”。这样的风度源于年轻时在文工团的修炼,于奶奶曾经多年从事歌唱工作,是文工团里的花腔女高音,更是一位主唱。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此前她只是一名普通工人,于红芝首次吐露身世,“从十五岁开始,我就是一个车工”,后来所获得的成就和演员身份,令她“从心里感谢我们的祖国对我的培养。”

于红芝唱响半决赛
于红芝感恩祖国
于红芝献唱
 

  不仅用《绿叶对根的情意》唱出对祖国的感恩,于红芝还用行动回报着社会。对命运的起伏她坦然接受,退休后就返璞归真,拿起理发工具成为专业的美发师。在工人出身的于红芝眼里,职业不分贵贱,美发师的工作让她乐在其中。26年来,于红芝身体力行地报答社会,“到养老院,到五保户家里面,还到福利院,到老干部同志家里去理发”虽然只是举手之劳,她的内心却收获颇丰。

于红芝现场高歌
于红芝一袭白裙舞台美轮美奂
 

  晋级总决赛 出彩人生一直往前奔

  于红芝不仅用理发服务社会,唱歌同样也意义非凡,她给流行歌曲加了花腔,听起来更加婉转悠扬,也气势十足。谈到改编的初衷,原来她是要响应“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用歌声来鼓舞士气。永远在挑战不可能的于红芝,堪称女斗士,甚至还击退过病魔。2007年,于红芝曾经罹患乳腺癌,做了大手术,并接受化疗。面对磨难,于红芝斗志昂扬,越挫越勇,这些经历也让她更加热爱生活,“一直往前奔!”

于红芝晋级
于红芝晋级总决赛
 

  一辈子都在帮助别人,这样的于红芝堪称最美奶奶,朱丹和其他评委老师们则惦记着她的梦想,为她“加油”。在撒贝宁眼里,认为这些选手的梦想都是支撑他们前行的最大动力,然而最支持于红芝的梦想,“此刻我们最应该让她有成真的机会”。最终“撸起袖子不服输”的于红芝成功晋级,在舞台出彩,因为“有爱的人一定是有光彩的人”。她的晋级也让网友欢欣鼓舞,“中气十足,声音嘹亮。这水平完全不亚于专业的歌手。”网上也迅速刷热了话题:厉害了奶奶。

评委恭喜于红芝
撒贝宁拥抱于红芝
 

  半决赛的下半场即将开战,最后四张总决赛门票花落谁家?周六晚锁定央视综合频道看《出彩中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