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何冰斥学员上节目为赚钱 何炅揭综艺辛酸史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4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网上流出的一段何冰怒怼鲜肉偶像的视频中,何冰怒怼学员“你上节目不就是为了钱么?”,两人间唇枪舌战的气场引发了广泛讨论。而在最新一期节目预告中,综艺“老炮儿”何炅亲自出马为学员争取到一份能“一夜爆红”的豪华综艺资源包,让学员和观众们都期待不已。

何冰怒斥小鲜肉 上节目就是为了钱
 

  何冰怒斥学员“你来这个节目不就是为了赚钱吗?”

  由优酷视频、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超次元偶像》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最近网上流传出一段节目未播花絮引轩然大波。视频中,何冰与学员剑拔弩张地唇枪舌战让网友都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尴尬。此前,贺开朗曾因在节目中质问“双何”:“我现在房租都是家里给,这个节目为什么不能给我们点钱呢?”而被网友暴风吐槽“这也太直接了吧!“、”现在小鲜肉都这么急功近利吗?“

何冰与贺开朗针锋相对 剑拔弩张
何冰与学员产生正面冲突 针锋相对
 

  此番,何冰直言不讳怒怼学员,“贺开朗,你上这个节目不就是为出名吗?你不就是为赚大钱吗?”,则直接将对立气氛推至顶点。在流出的视频片段中,何冰和贺开朗针锋相对,在诸多问题上都产生了正面冲突,贺开朗甚至直言“何冰,你说服不了我。”在早前播出的节目中,何冰曾对贺开朗的演技赞不绝口,但视频中何冰却颇为生气,批评开朗“演技一点没有说服力,根本经受不住考验。”这对师徒谜一样的人物关系也让网友直言“太火爆”。

“综艺老大哥”何炅《超次元偶像》传授综艺法则
何炅一反常态放话 我本来就很优秀
 

  何炅暗示自己江湖地位高 我一开始就这么优秀

  在预告片当中,何炅亲自出马为学员们争取到了一份可以“一夜成名”的豪华综艺资源大礼包。在看过学员们对综艺感各不相同的理解和展示后,作为过来人的何炅坦诚地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经验,表示“综艺感来自于独特的个性和得体的表达”。而作为综艺老大哥,何炅一反以往的谦虚形象,“傲娇”地在节目中“拉仇恨”道:“综艺感其实不是靠年头,我并不是觉得我是因为工作了二十年才变得优秀,我是一开始就这么优秀”,引来众人开心一笑的同时,完美示范了综艺感的正确姿势。综艺“老大哥”何炅用自己的经验、人脉和资源为新星们保驾护航,也引网友疯狂点赞。

何执事传授综艺节目法则 暗示自己江湖地位
学员节目质疑何炅何冰 节目为什么不给我们钱
 

  本期节目中,何炅带来怎样的豪华资源能让学员们一夜成名?而谁又将成为本期的超次元新星将资源收入囊中呢?欲知详情,7月18日敬请登录优酷视频,点击收看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
 

学员向双何质疑 自己租房节目为何不给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