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完美收官 金志文引爆暑期音乐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互动音乐类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完满收官,当晚,林忆莲、李宇春、王俊凯作为惊喜嘉宾重磅登场,联动以“金牌唱作人”金志文、王牌主持人李维嘉、钱枫等为首的鉴客团,将现场气氛嗨到燃爆,实时收视率冲上顶峰,点击量也节节攀升,赢得了人气加口碑的大满贯。

《我想和你唱》金志文精彩演出
金志文《我想和你唱》收官之夜
 

  自节目开播以来,金志文作为鉴客团的“元老”,每一次亮相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习惯了看到舞台上他背着吉他深情演唱的模样,偶尔换换思路,来《我想和你唱》里感受下他身上特有的东北爷们的“憨萌”、犀利又不失幽默的点评,轻松调动全场人情绪的掌控力,对他的熟悉和喜爱将会又增加几分。而这所有的一切,都遮不住他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除了被音乐节目争相邀请外,金志文还承包了今年暑期档热门影视剧OST,《夏至未至》中《我想念》唱出了青春少年的酸甜情愫,《上古情歌》中的《一望千年》又把神仙爱而不得的心境表达得淋漓尽致,使得其音乐作品一上线,榜单热度便居高不下,有网友评论道:“凡是被他唱过的歌,总会烙上金志文的专属味道。”自从在《中国好声音》中一战成名后,金志文的音乐道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搞创作,一心一意为音乐,在观众对他翻唱的《为爱痴狂》、《我们之间的事》、《陆垚知马俐》等金曲难以忘怀的同时,他又默默创作了许多属于自己的歌曲,曲风惊艳万分,并很快会有新专辑的登场!

“游戏黑洞”金志文
金志文和黄嘉千默契搭档
 

  据悉,上周六晚金志文还在《疯狂的麦咭》中有精彩表现,搭档明星辣妈黄嘉千组成“拆弹部队”,勇闯密室,没料到却提前“掉下悬崖”,成为当晚的“游戏黑洞”,有观众调侃:“看来金志文的天赋和才华全都给了音乐了!”未来,金志文还会不断挖掘自身的音乐才情,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演唱和作品,还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