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林海雪原》暂别偶像 玩命打戏全程无替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0: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张睿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联合开播。剧中,实力小生张睿暂别偶像挑战红色经典剿匪传奇,饰演小分队队长少剑波文能拟战略定决策,武能骑戎马战匪徒,登场亮相就贡献了“骑马超车”的高燃爆破戏份可谓热血十足。

张睿林海雪原
 

  张睿《林海雪原》热血登场 无替身打戏获赞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睿饰演的剿匪队长少剑波在运送军用物资的途中遭遇土匪劫道,少剑波率先冲出拦截两方瞬时交火开战,察觉敌人意图,为保车道他果断从火车顶跳落到马背上,在队员的掩护下,奔向已经点燃的炸药包,在爆炸的前一刻,将其抛离火车道,整场戏动作行云流水堪称典范。

  据了解,这场炸车道的爆破戏拍摄时正值东北最寒冷的时节,而整场戏中需要碰触到的火车,枪械等金属制品在严寒的天气下也成为演员表演的一大阻力,张睿就在拍摄时手部被硬铁削伤,但之后骑马过炸点的爆破戏份中,他仍坚持亲身上阵,让现场导演大呼“紧张”,热血吸睛的爆破戏播出后观众们纷纷对其精彩的表现留言点赞。

张睿暂别偶像
 

  张睿挑战经典暂别偶像 认真敬业备受肯定

  张睿凭借在多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和帅气扮相吸引大批迷妹,表演、音乐、综艺样样俱佳可谓全能艺人,此次以演员身份搭档老戏骨倪大红以及金星老师,首次挑战红色经典剿匪剧《林海雪原》,他暂别偶像认真努力凭借敬业的态度和不俗的演技频获好评。导演金姝慧提到张睿多次夸赞“一丝不苟”,金星老师也在采访中评价道“敢吃苦有勇气,潜力无限”。

  昨晚张睿的精彩打戏让人眼前一亮热血吸睛获赞无数,也让观众对他之后在剧中的表现倍感期待,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红色经典剿匪传奇《林海雪原》每晚19:35两集联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