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 贴面亲吻甜蜜虐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3: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蒲巴甲与艺人梁洁贴面拥吻的照片,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在公开的照片中,蒲巴甲与梁洁两人带着同款情侣帽,在餐厅中聚会,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还甜蜜合影,开心的聊天,时而大笑,时而斗嘴卖萌,正是一幅热恋中小情侣的模样。而两人之后离开餐厅的时候也是手挽着手一起出门,热恋中的两人心情也十分美丽!

梁洁
蒲巴甲梁洁
 

  据悉,梁洁出生于1994年,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与85年出生的蒲巴甲有着9岁的年龄差。梁洁长相十分清纯美丽,犹如邻家女孩一样。2014年梁洁出演了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通过饰演啦啦队员余悦的角色而进入演艺圈,并且被大众所熟知,之后梁洁还参演了抗战剧《我叫刘传说》、《擒狼》等等。2017年梁洁出演了网络爱情剧《双世宠妃》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分别是端庄温婉的曲檀儿、聪明伶俐的曲小檀和来自玄冥大陆的神秘人,梁洁将这三个角色诠释的很好,人气也因此飙升。

  梁洁与蒲巴甲两人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擒狼》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两人或许是通过这部剧成为恋人的,之前梁洁也曾点赞过有关于蒲巴甲的微博,疑似证实了两人的恋情。对于蒲巴甲和梁洁的爱情,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没想到两人在一起了,不过网友们还是为两人送上了祝福,同时希望两人能够公开恋情,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很美好,开心最重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