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发糖!宇文玥强吻楚乔:我也需要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8: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楚乔传》目前正在热播,等待了很长的时间之后,“星月CP”终于发糖,让观众们表示老泪纵横,而在最新的剧情之中,宇文玥更是强吻楚乔,并且告白,傲娇的“宇文老师”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面对想要回到燕北帮助燕洵的楚乔,宇文玥心中十分不情愿,他不想让楚乔再一次的离开自己,于是他来到萧策的地方寻找楚乔,当得知楚乔已经走了的时候,宇文玥很失望也很无助,不过幸好楚乔并没有离开,两人在院子里相遇。楚乔表示自己要回到燕北,因为自己与燕洵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自己任性不起,也冲动不起,燕洵一个人在燕北会面对什么样的局势,什么样的环境,面对什么样的人,这些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很担心他,也要安慰他,我想他还是需要我的。而这个时候,宇文玥抱住了楚乔,并且亲吻了她,宇文玥表示我也需要你,可感觉到吗?

  宇文玥和楚乔的这一段吻戏,让等待了许久的观众们表示太兴奋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发糖了,而且还是宇文老师主动的,这颗糖吃起来有点甜。此前,宇文玥与楚乔两人就上演了让人十分心动的“床戏”虽然两人之间的吻戏是个意外,不过这已经让两人确定了对彼此的心意。楚乔的内心很纠结,她爱宇文玥,但是她又不能放弃燕洵,究竟要做出怎样的选择才是正确的,这让楚乔感到很为难,究竟楚乔最终会怎么选择呢?

  另外,宇文玥和楚乔这段吻戏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惊喜,因为这个吻戏确实藏得很好,一直以来无论是预告还是片花都没有公开过,很多CP粉看到这个吻戏,表示很激动,流下了老母亲的眼泪,同时也希望宇文老师能够再接再厉,留住楚乔,看来观众们入戏都很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