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季解暑有妙招 王凯冰箱门旁享清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0: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值夏季三伏天,天气越来越热,艺人明星们也开始寻找各种方法解暑,王凯也通过微博贡献了自己解暑的好方法,那就是开着冰箱门享受清凉。

王凯
王凯马天宇互动
 

  18日王凯更新微博表示:“伏天儿开工,解暑良方”照片中,王凯打开冰箱门,在冰箱旁边享受着阵阵清凉,看起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网友们也表示这个方法很厉害,回家之后赶紧试试,同时也不忘给王凯支招解暑,叮嘱王凯天气太热要小心好好休息不要中暑等等。

  好友马天宇也赶来评论表示:“三里屯凉快儿”而王凯则是晒出了一张北京的温度照片,让马天宇保重,马天宇也晒出了上海的温度图,称感谢王凯,图片中显示北京是32度,上海是34度,全国都在持续高温中,确实很难熬,尤其是演员不仅要在大热天拍摄,还要穿着厚重的戏服,很不容易。

  其实在三伏天开工对于很多艺人来说已经习惯,他们也都有自己降暑的小妙招,比如使用小风扇,不拍全身戏的时候将戏服撩起来一部分,会时刻准备一些冰袋降暑,或是做一些其他事情注意力等等,总之会想各种办法降暑。因为拍摄很不容易,因此就更想将作品做好,这既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作品的负责。一个好的演员是值得人们尊重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