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边直美主演《环奈太太》初回收视率12% 近期TBS火10初回最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4: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渡边直美主演的TBS火10剧《环奈太太》已经在昨晚播出了第一集,该剧初回收视率达到了12%,是近期TBS火10初回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超越了前面的作品《其实并不在乎你》的11.8%以及《逃避可耻但有用》的10.2%。

环奈太太
 

  电视剧《环奈太太》由由平野俊一、国本雅广执导,渡边直美主演,改编自深谷KAORU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主人公环奈面对家庭、职场的重重困难依然快乐地生活着的故事,是一部励志家庭喜剧。渡边直美担任该剧的主演,出演家庭主妇铃木环奈,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女子,她全心全意的爱着丈夫和儿子,是一个十分勇敢的女人,即使有着一个对儿子保护过度的婆婆和一个不讲道理的上司,但是环奈依旧活的很快乐。可是这样的生活却在有一天被打破了,环奈发现自己的老公与前女友之间的不伦关系,这让环奈受到了打击,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出轨的丈夫,环奈决定要离开丈夫,做一个勇敢的单身母亲。

  这是渡边直美第一次担任电视剧主演,她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渡边直美本人的形象与原著主人公十分相似,因此她决定出演这部剧,而且渡边直美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活跃于时尚界的人物,这与剧中神奈的职业也相同,有着很多共同点。渡边直美本人在日本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该剧首播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让人更加期待后续的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