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撞脸王思聪 晒照后秒删:再也不发自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3: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更新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正在热播,林更新也因为剧中的角色宇文玥而收获了大批迷妹,为了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林更新近日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网友们表示这张照片撞脸王思聪,两人果然很有夫妻相,这让林更新不能“接受”并且立刻删除了微博,称以后再也不发自拍了,真的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大男孩!

l林更新撞脸王思聪
林更新微博截图
 

  7月19日晚间,“九亿少女们的梦”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立刻引来了无数网友关注,不过网友们发现在这张照片中林更新神撞脸“国民老公”王思聪。照片中,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刘海后梳,更是有了尖下巴,乍一看确实和王思聪有几分相似。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感觉和王思聪好像啊,果然你俩在一起呆久了,越来越有夫妻相了”、“真心和王思聪一模一样,哈哈哈,你俩在一起吧”、“该不是两个人的照片P在一起了吧,林狗你发生了什么”等等。

  网友们的留言让林更新表示很“无奈”于是林更删除了自己的自拍,还表示以后再也不发自拍了,自己评论表示“我恨大家”但是网友们表示大家都很喜欢你,你可是九亿少女们的梦想啊,奥运冠军陈若琳也“表白”林更新,表示:“我喜欢你”。

  王思聪和林更新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同一年出生,又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会经常在一起打游戏,聚会等等,王思聪的生日林更新也会到场祝福,两人之间的友情真的很好的,也许正如网友们所说,两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越来越像,两个“国民老公”一个有颜,一个有钱,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