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戏就像换张脸 阮圣文赵丽颖《楚乔传》同框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0: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战乱年代中,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以及爱情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阮圣文所饰演的秀丽军将领贺萧在为楚乔所救之后,率领秀丽军随之辗转大魏进行游击,共患难之下,阮圣文下跪发誓跟随楚乔,将成赵丽颖纵横大陆最坚实力量。日前,有网友对比阮圣文在《花千骨》和《楚乔传》中的剧照,调侃他“换个戏像换了张脸”,令阮圣文哭笑不得,引发关注。

阮圣文《楚乔传》
 

  “愿意跟随楚姑娘!” 阮圣文赵丽颖再次同框飙戏

  在近期播出的内容中,被困长安的阮圣文一行人被赵丽颖救出,为保燕北大军顺利撤退,他们且战且退在大魏疆土上打起了游击战。在连续获得了数场胜利之后,阮圣文提出乘胜追击,却被赵丽颖以后勤没有保障为由加以阻止,而认识到楚乔将才的阮圣文终于在一天夜晚向赵丽颖下跪宣誓效忠,目测将成为赵丽颖日后纵横大陆最坚实力量。自2015年《花千骨》之后,阮圣文和赵丽颖终于在《楚乔传》中再次同框飙戏,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情怀”得到了满足,“感觉就像他们都转世了一样”,有网友如是说。

阮圣文饰演贺萧
阮圣文赵丽颖
 

  换个戏像换了张脸 阮圣文颜值“回归”演技在线

  在《花千骨》当中,阮圣文曾饰演大反派单春秋。剧中,为表现妖魔的邪气,阮圣文每天都要化各种特效妆面,辛苦又耗时,就连他自己都调侃到:“突然与帅绝缘,只能厚着脸皮自夸‘白眉毛的小伙真帅!像是卖烤串的买买提’”然而在《楚乔传》当中,阮圣文卸去了“妖魔妆”,再次露出了本身刚毅的面容,颜值“回归”的他让不少网友都惊叹“原来春秋姐夫长得这么帅!”,更有人玩笑道:“小哥哥换个戏像换了张脸”,让阮圣文本人都觉得哭笑不得。不仅如此,在新作当中,阮圣文除却颜值增长,演技也精湛加分始终在线。他所饰演的忠义将军贺萧坎坷的回家路可以说是看哭了不少网友,而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剧情有了更多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