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男的倔强!林更新故意反穿衣服原来是因为这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1: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因为发自拍和好基友王思聪撞脸,林更新表示以后再也不发自拍了,但是7月20日晚间林更新就晒出了一张新的自拍,而且细心地网友们还发现林更新将自己的条纹衬衫穿反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林更新的最新自拍中,林更新身穿蓝白条纹衬衫,十分帅气,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更新将这件衣服穿反了,并且发现了衣服的线头,这让网友们很惊讶,林更新为什么会把衣服反穿呢?有网友指正了林更新的错误,林更新还回复表示:“我恨你”。让人表示不理解。后来网友们找到了林更新同款的衬衫,发现了其中的奥秘,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林更新要反穿这件衣服了!

  原来这件蓝白条纹的衬衫正面原本是带有大量的白色蕾丝的,看起来很女性化,不过还是很漂亮的,林更新身为一个男友力MAX的男子汉,怎么能穿这样的衣服呢,于是进行了直男最后的倔强,索性将衣服反穿,不过还是被网友们发现了。

  即使穿反了衣服林更新依旧十分帅气,粉丝们趁此机会进行表白,而林更新也给予了回复,感谢大家的称赞。日前,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收获了大批迷妹,很多人都表示要“嫁给”宇文玥,剧中林更新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欢迎,不愧是“九亿少女的梦想”。而林更新本人也因此有了“偶像包袱”不仅微博头像换成了自己的帅气照片,当得知网友们说自己撞脸好友王思聪的时候还删除了自拍,表示以后再也不发了!网友们调侃:“林狗,你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