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前半生》剧情不断迎来高潮 马伊琍-袁泉表现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4: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剧情不断高潮,引发了观众们的围观和热议,被称为是今年下半年最值得观看的电视剧之一。

马伊琍袁泉

  《我的前半生》主要讲述的是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马伊琍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子君,很久没有回归的演员袁泉饰演罗子君的好友唐晶,两人在剧中的表现获得了大家的称赞,不愧是实力超强的演员,演技让观众们十分入戏!

马伊琍

  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是一个把家庭当做信仰的全职太太,结婚多年一直为了家庭尽心尽力,相夫教子,为人很单纯,但是有一天却突然遭到了婚姻的变故,这让子君陷入了人生的困境,这个时候她遇到了让自己很心动的贺涵,还有一直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唐晶,在两人的帮助之下子君与过去的婚姻告别,并且开启了新的人生。马伊琍的演技是让很多人服气的,从《奋斗》里的夏琳开始,马伊琍的表现就让人感到很满意,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被马伊琍演绎的很好,这次的罗子君也不例外,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马伊琍的超强实力,她将罗子君那种对待生活的热情,对待爱情的向往,依旧对未来的憧憬刻画的入木三分,让人印象深刻,给人一种马伊琍就是罗子君,罗子君就是马伊琍的感觉,正如马伊琍自己所说的:“三十岁碰到夏琳,四十岁遇见子君。前半生的路上没有对错,唯有成长。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袁泉

  剧中的另外一位女主角唐晶则是由很久没有出演电视剧的演员袁泉出演,这是袁泉继电视剧《锋刃》之后时隔3年多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饰演罗子君的好闺蜜唐晶。唐晶是一个职场女强人,有着十分独立自信的价值观,在职场上披荆斩棘,生活上独立自强,因为子君帮助过自己,所以当得知子君的情况之后,唐晶帮了子君很多,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袁泉在剧中的表现也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而且是360度无死角的完美,不得不说袁泉确实让人看到了惊艳,即使多年不演戏的她,还是能够将剧中的角色拿捏的很到位,通过这部剧袁泉也多了一大批演技粉。

  马伊琍和袁泉两人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员,合作了这部电视剧之后两人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观众们表示看到两人在一起飚戏有一种十分舒服过瘾的感觉,这才是演员啊,用演技打动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