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贼王》确定真人化 将拍摄好莱坞真人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6: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动漫《海贼王》确定真人化,将会拍摄真人版好莱坞电视剧。

海贼王
 

  7月21日为了纪念《海贼王》发行20周年,而特地举办了20周年纪念活动,在活动上《周刊少年JUMP》的总编中野博之正式宣布漫画《海贼王》将拍摄真人版好莱坞电视剧,确定真人化,引发了无数漫画迷的关注。

  据悉,真人版《海贼王》电视剧将会由美剧《越狱》的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拍摄制作,将会最大限度的忠实于漫画的内容,同时这也是《海贼王》系列漫画的首个真人版,意义重大。此前,《周刊少年JUMP》“三大民工动漫”《火影认真》以及《死神》都已经确定真人化了,只有《海贼王》没有真人化的消息,没想到在《海贼王》20周年活动上,来了个猝不及防,虽然真人化的消息让人感到很振奋,不过也有粉丝表示担心,毕竟《海贼王》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漫画,原著漫画中涉及了很多奇幻的情节,包括主角路飞是橡胶人,身体可大可小,四肢可长可短任意变化,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角色也都是戴着特效出场的,担心真人版拍摄不出这样的感觉,同时因为原著中有很多故事情节可能会无法实现,一定会进行修改,剧情则改变也会让人感到担心。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一直以来美国的特效大片都是很不错的,电视剧也很精良,由美国进行制作,质量上是很放心的。

海贼王

  人气漫画《海贼王》在1997年8月正式开始连载,至今已经有了长达20年的历史,主要讲述了在“大海贼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帜,互相争斗。一个叫路飞的少年为了与因救他而断臂的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在旅途中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伟大冒险旅程的故事。漫画连载20年来人气很高,很多80后90后的人都看过这本漫画,陪伴很多人度过了愉快的少年时光。

  2017年也正好迎来了《海贼王》连载20周年,因此特地举办了20周年纪念活动,在活动上除了公开《海贼王》真人化之外,还宣布了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将《海贼王》开始连载的7月22日定为“海贼王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