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高颜值小鲜肉来袭 姜振宇遭遇“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08: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集帅气、清新、呆萌气质于一身的小鲜肉堪称今晚(7月22日)《非诚勿扰》男嘉宾中的颜值担当,出场后大获宠爱。思维缜密、口才出众的海归硕士登台,令姜振宇大呼“遇到了对手!”另有一位优质男生刚一露面就博得了女嘉宾石晶的极大好感,继而献上了执着而又热烈的告白,听得现场观众分外动容。

姜振宇
 

  高颜值小鲜肉来袭

  五官帅气精致、眼神清澈单纯,高颜值小鲜肉陈晓宇的到来,令全场女生激动不已。女嘉宾们纷纷表态,“男嘉宾特别有偶像气质,而且清新中透着一种呆萌,看到他让人充满了保护欲。”陈晓宇可谓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家境相当优越,但他不愿意接手家族企业,选择了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用多年攒下的私房钱创立了一家网络运营公司。陈晓宇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个慢性子,在台上回答女嘉宾们的问题也是慢条斯理,还时不时卖萌,“我还是个宝宝,思考问题比较单纯,大家多照顾我一下。”女嘉宾们瞬间被萌化,孟非也笑称,“看着男嘉宾,让我想起了女儿上小学时回答问题的那种状态。”

宋晨霜
 

  在感情中,陈晓宇属于无私奉献型,对女朋友特别好,只要对方有一点点的回应,他就会特别感动。不仅如此,他还是个特别浪漫的人,会为女生准备各种意外惊喜,还会拍两个人的爱情MV……如此浪漫,又为他加分不少。虽然异性缘比较好,但陈晓宇却表示自己很难遇到合适的那个人,“比我小的女生,拿我当哥哥;比我大的女生,拿我当弟弟;跟我同龄的,又拿我当闺蜜。”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要求,主要是看眼缘和彼此的感觉,“只是有一点,因为我性格比较慢,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希望对方能够包容我的慢节奏,不要催我就好了。”现场,陈晓宇对女嘉宾宋晨霜一见钟情并坚定地把她选为了终选女生,“她一出场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她了。”宋晨霜会否留灯?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纪圣君、吴雪莹
 

  姜振宇遭遇“对手”

  德国留学,海归硕士。思维缜密、口才出众。从为女嘉宾分区起,侯昱就显得很是与众不同,姜振宇忍不住大呼,“我感觉遇到对手了!这个男嘉宾和大多数男生的标准都不一样,我一直在按照以往的规律推算他的喜好,但怎么也推算不出来。”而侯昱淡定回应,“姜老师,不要着急,咱们慢慢来。”听起来,颇有“叫板过招”的意味。目前,侯昱任职于一家创业公司,因为精通语言且口才出众,还经常担任国内外各大峰会论坛的主持工作。在与女嘉宾的交流过程中,侯昱表现出了独有的缜密思维和过人口才。女嘉宾们纷纷佩服道,“男嘉宾真的是头脑清晰、条理分明,每当我们向他提问的时候,他总能很好地反问回来,而且每句都能问在点子上。”姜振宇大赞,“这可能是男嘉宾和场上女生谈话效率最高的一次了!”主持人孟非也忍不住感叹,“男嘉宾真的很善于表达沟通,还时不时向我提问,完全掌控了整个场上的主动权,让我感觉有点被动。”

女嘉宾
 

  因为现在忙于工作,侯昱期待未来的另一半要有一定的独立能力。现场他给出了三条择偶标准:第一,要看两个人家庭背景是否匹配,基于一定的学历基础和教育背景,才会有更多的话题;第二,要看两个人的性格是否搭档;第三,要看彼此的生活习惯是否合拍。侯昱还特别强调,一定要通过充分了解之后再考虑结婚,不支持闪婚。心动区的任慧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侯昱成功进入权利反转,可以选择替换吴雪莹、邵逸凡两位终选女生中的一个,他也随即表态,“我决定换!”到底谁会被换下?侯昱最终会和谁成功牵手呢?

邵逸凡
 

  执着女生热烈告白

  高高帅帅的潘博是个十足的工作狂,创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还是一家医疗美容机构的投资人,同时还是一档访谈节目的策划人、证券期货操盘手。现场,他明确表态,反对情侣共同经营一份事业或者从事相同行业,因为开“夫妻店”会有很多矛盾。从潘博一出场,女嘉宾石晶就开始主动告白,“我是顺位进入的心动区,说明咱们还是挺有缘分的。我也在北京,咱俩年龄也差不多,我跟你也不是同一个行业,希望你能多多关注我,你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

石晶
 

  谈及择偶标准,潘博提出了一个很特别的要求,“结婚后十年内不要孩子,因为老婆生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另外自己比较向往自由,太早要孩子会影响生活。”听此,全场嘘声一片,不少女生都表示自己无法接受。现场,潘博把长相、身材甚至发型都类似的纪圣君、吴雪莹选为了终选女生。执着的石晶坚持留灯,继续告白道,“我把头发散下来,和她们差不多,而且我和她们身高差不多,我也可以为了你减肥。在生孩子这件事情上,你想生就生,不想生咱就先不生,决定权在你。”面对如此热烈坚定的告白,潘博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7月22日)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王丽雯、宋晨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