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孩子》大S曝光被小S欺负 汪小菲是第三个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10:1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又搞事情了!7月23日,好久不见的女神大S也来和“牛孩子”们过招啦。生了两个孩子的大S 俨然是逆生长的绝佳代言,一身卡通装让她在孩子面前变身“可爱姐姐”。而女神也坦言,是孩子让自己柔软了不少,一下子从“工作狂”变成了“安静的美女子”。

 

  大S扬言要看“好戏” 对话极速小子自爆从小就被小S打

  对于不少人来说,大S始终是《流星花园》里的少女杉菜,纯情中又带些泼辣。然而转眼间,她的二胎儿子希箖也已经一岁多了。谈起自己的两个孩子,大S满脸幸福却不减顽皮本色,还调侃自己的大女儿小玥儿是个“霸道女总裁”。而当编导问起熊孩子折腾孟非的时候要不要帮忙,女神更是“小恶魔”上身,打趣回应:“我才不想要帮他,我想看好戏哎。”

  面对女神的“背叛”,孟爷爷又当作何反应呢?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位号称“国内最小的卡丁车参赛者”的汤乾观岳。别看只有七岁,这位“极速小子”已经参加过不少重量级的比赛。可当问起赛果,这位“小车王”却支吾了起来,说自己“差点得了冠军”,还意外透露“一生气就会揍飞弟弟”。这般“暴力举动”惹得大S也震惊了,而孟爷爷却趁机打趣大S是不是也从小爱打小S泄愤,谁知女神却可怜接招:“我从来不打人,都是我妹妹打我!”

 

  汪小菲是第三个孩子? 大S热爱旅游却被5岁萌宝秒杀

  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自从成家生子,一向爱“闯事业”的大S也已经很久没在荧幕上出现了。但对于妈妈这个角色,大S却显得很享受,是孩子让自己世界的颜色都变了。但她也开玩笑表示,自己就像生了三个孩子,老公汪小菲就是自己的大儿子。“我老公真的很像小孩。”不知道听到了老婆的这番评价,汪家大少会作何感想呢?

  但不可否认的是,孩子对于妈妈就是人生的分水岭。对于大S来说也是一样,自从有了孩子,生活就不再能随心所欲,“说走就走”的旅行更成了一种奢侈。本期节目中的小嘉宾刘俊浩却没有这样的烦恼——在恒河游泳、在印度骑骆驼、在老挝布施,这位刚满5岁的小男孩已经去过了三十多个国家,旅行俨然成了他成长的方式。这样丰富的经历也让大S都忍不住“嫉妒”起来,当即扳手头数起自己去过的国家。“因为很早出去工作,我都没有什么机会出国旅游。” 听了小俊浩的故事,去过十个国家的大S扬言想赶赶进度,不知道女神未来会不会带着玥儿也去外面看看呢?

 

  史上最萌妈咪:我想要站在他们的角度看世界

  虽然微博早已暴露辣妈大S的“孩奴”本性,但是《了不起的孩子》却第一次曝光了大S与孩子们的相处方式。在接受编导访问时,大S就展现出了对孩子的独特理解。“那些孩子好像是装在小孩子的驱壳里的大人,很有才艺,我会把自己想成和他们一样的年龄,这样才不会有距离。”

  而在节目中,大S也确实展现出了满分的亲和力。在节目中,将王祖蓝看做“心中最帅”的刘俊浩引来了孟爷爷“审美”质疑,大S却大赞“萌少”有自己的见解、很棒。同时,大S对观察孩子也别有一套,面对节目中画风迥异的“滑雪三宝”,大S一眼就分辨出他们的区别,还犀利指出,源子会聆听聆听、观察周围环境,适合当老大,一番调侃惹得另外两个宝贝都着急转移话题,同问“我怎么闻到一股花露水的味道”,场面逗趣到不行。成功打入到孩子内部、这样的最萌辣妈实在是不服不行啊!

 

  想要围观女神大S与萌娃们的精彩互动、见识孩子们了不起的技能吗?敬请关注每周六中午12:0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辣妈、萌娃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