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导师大转变!周董变推荐员 那英别徽章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08: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们竟然不再因为学员而抢得不可开交,周杰伦化身导师推荐员。那英别徽章上瘾,不管学员选没选择自己都主动请缨给其别徽章。比起往年抢学员的导师大混战,今年周杰伦和那英两位导师变化有点大。

那英和学员交流
 
网友搞笑评论那英别别针上瘾
 

  最新一期节目中,周杰伦自己对于招揽学员不怎么上心,反而频频向学员推荐其他导师。尤其当得知学员原先职业是护士,他灵机一动“神助攻”Eason:“我来给你推荐一下,护士就是要配医生!”这已经不是周董第一次给学员和导师牵线搭桥了,在第一期的节目中他还向唱情歌的学员推荐了那英。姐弟联盟的那英本季变化也很大,也不再奋力争学员,反而是爱上了别徽章。她敏锐的发现刘欢老师忘记给学员拿徽章,不但帮刘欢拿了过去,还细心地帮他把徽章别到了女学员的衣服上,免去了男导师给女学员别徽章时可能会有的尴尬。哪怕心仪的学员最终没有选择自己,那英也是十分开心的将她“送入”刘欢战队。对此,有网友评论称那英心大,学员没选她却主动要求别徽章送人家去其他导师战队,还笑得一脸满足。

那英替选择刘欢的女学员别徽章
那英为刘欢战队学员别徽章
 

  作为唯一的一位女导师,那英却不矫情。在那英上台要跟男学员沟通时,因为被其他导师打趣是要跟学员比个子,穿着高跟鞋的她怕对方会尴尬,竟然直接蹲下去、抬起头跟学员讲话,相当直爽。通过前两期节目中那英的表现,不难发现曾经豪爽大气的那姐又回归了!那英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为了学员们对音乐的热爱而继续担任导师。难怪这季节目中那英变化如此之大,让人耳目一新。

那英为照顾男学员身高在台上蹲下
 

  目前那英战队已收入叶炫清和王振诺两名学员,被网友们称为“高颜值战队”。期待后面高颜值战队的表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