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3》破3亿播放 孙红雷“打劫”黄宗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0:4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夏的消暑利器《极限挑战3》正在爱奇艺热播,凭借口碑号召力,播放量强势突破3亿。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变身归来解锁新玩法,第三期上线后,“极限男人帮”更是大闹香江智斗“地头蛇”黄宗泽,上演惊心“地皮争夺战”,引爆新一波的点击热潮。

1
 

  “鸡条3”热度“续航力”生猛 黄宗泽“单挑”男人帮

  三季以来,《极限挑战》的热度只增不减,《极限挑战3》的“续航力”也毫不意外地令人惊喜。首播之前,仅在爱奇艺播放的短短片花点击量就近500万,“鸡条粉”的期盼值之高显而易见。而前两期除了延续与路人的暖心互动之外,也令观众明显感受到了节目的求新求变,第一期就“搞事情”玩心理战,让孙红雷、张艺兴这对“红兴CP”遭遇“劝退危机”,吊足胃口;第二期男人帮奔赴佛山拜师学武,开启“坑杀套路虐沙溢”模式,“心疼安吉他爹”的话题瞬间刷爆网络。

2
 

  上周日播出的第三期中,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男人帮集结香江,走街串巷打卡各经典地标,黄磊换上李小龙功夫套装叱咤女人街、张艺兴实力碾压“尬舞团”、罗志祥体验VR游戏过独木桥“吓破胆”、王迅成跌打医馆实验“小白鼠”,黄宗泽还未能一尽地主之谊,就接替沙溢每一帧都惨成表情包,不仅现金被孙红雷抢走,更被忽悠在大雨中的叮叮车上开演“湿身KTV”。魔性的香港之战助力《极限挑战3》在爱奇艺的播放量突破3亿,微博上主话题词#极限挑战#阅读量高达147.5亿,超1420万的讨论量,爱奇艺衍生话题#爱奇艺爱极挑#阅读量也达1000万,爱奇艺泡泡社区粉丝30万线上评论掀起全新的追看浪潮。

3
 

  男人帮“变脸”玩出新高度 张艺兴“进化”之路引期待

  《极限挑战》从第一季到第三季,男人帮每一位成员都刷新了他们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黄小厨依靠强大的推理能力被称“神算子”、冷酷铁汉孙红雷成了爱自拍的柔情颜王“帅雷雷”,影帝黄渤可以是爆笑的“青岛贵妇”、舞王罗志祥也可以是颠覆性别的“朱碧石”,《疯狂的石头》里的“四眼秘书”王迅原来如此搞怪暖心,而《极限挑战3》中变化最大的无疑是张艺兴,他时而隐藏线索欺骗其余人,时而忽悠黄渤为其买早餐,当初那个整天被哥哥们“伤透心”的天真“小绵羊”,已然出师学成“小狐狸”。接下来的节目,众星还将迎来怎样的“进化”?每周日晚《极限挑战3》,爱奇艺全网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