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好奇怪》李准郑素敏这对CP的糖你吃了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1: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周末剧《爸爸好奇怪》正在热播,剧情讲述在一生只知道工作和家庭的勤恳父亲卞汉秀和支持他的妻子罗英实以及充满个性的四兄妹的家庭中,因一名青年的突然闯入,并声称自己是这个家的儿子而发生的温暖搞笑故事。剧中小女儿卞美英和演员安重希之间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感到怦然心动。

爸爸好奇怪
花絮照
 

  安重希是一名演员,也是突然来到美英家里自称是这个家里的儿子的人,而美英则是卞家最小的女儿,两人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美英给重希当助理兼经纪人,通过日常的相处和沟通,重希和美英对彼此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但是两人是兄妹啊,怎么办?这让重希和美英都陷入了苦恼之中,为了尽快摆脱这样的环境,美英决定辞职离开重希,而重希也表示不想美英再做自己的经纪人乐,但是即使分开两人之间依旧十分想念对方。

  重希偶然间得知了自己并不是卞家的儿子,这让重希很开心,但是要怎么和美英讲呢?不知情的美英依旧逃避着重希,直到有一天喝醉了的美英向重希表白了自己的心意,这让美英很苦恼,于是她告诉重希不要理自己,两人要保持距离,这样自己就会忘记。重希将两人不是兄妹的事情告诉了美英,再次合作的两人开始了青涩的初恋生活,美英被重希很好的宠爱着,怕美英太晒,而找帽子给美英,不想让美英太累,不让她干很多活,两人之间的爱情是青涩而美好的,虽然很平淡但是却让观众们心花怒放,少女心爆棚。

  李准和郑素敏两人莫名的很有CP感,两人在站一起让人感受到了初恋的模样,虽然平淡是但却很贴近生活,两人将初恋时的那种小心翼翼很好的演绎出来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深入人心。两人之间的爱情糖果让观众们吃的十分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