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蒋欣呼吁网友不要催单 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7: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则有关于外卖小哥在阳光下暴晒的新闻让人感到心寒,天气炎热外卖小哥独自一个人在烈日下等候,看着这个照片让人既感到心酸又感到无奈,同时也引起了娱乐圈的艺人的关注,蒋欣就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不要催单,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蒋欣
蒋欣微博截图
 

  24日,蒋欣发文表示:“不要催单,也许他在路上中暑了⋯设身处地,才是对彼此最大的宽容。”体恤服务人员的艰辛和不易,网友们纷纷为蒋欣点赞,称赞蒋欣是三观正的艺人。当然也有人表示:“中暑了怪他体质不好,为什么别人就不会呢”而蒋欣也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建议他换一个网名。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给外卖小哥一点时间我们需要理解和宽容”、“给善良的蒋欣一个大大的赞,人美心善说的就是你了”、“送快递的也是一份工作 大热天的 希望不要催单 谁都不容易 尽量给个好评”等等。

  其实这已经不是蒋欣第一次通过微博发声关注此类事件了,之前蒋欣也在微博有过动员,很关注社会民生,还亲自参与了很多慈善活动,真的是一个人美心善的艺人,虽然平日里总是以段子手的身份调侃自己,不过对待慈善事业则是毫不含糊。为正能量满满的蒋欣点赞。

新闻表情